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变化

家乡变化   天门市小星星作文俱乐部  电话:13997958982     我的老家在京山农村,过去,这里脏兮兮的,乡亲们住的房子低矮破旧,阴暗潮湿,现在,我再回老家,发现这里变了,农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过了。     那天是一个双休日,爸爸带着我们到乡下看望我的伯父、伯母。一路上,我看见那条坑坑洼洼的泥巴路变成了一条宽阔的水泥路,路旁还栽上了高大的樟树,它们像一个个哨兵一样守护在这里。爸爸的小车一直开到了伯父、伯母的家门口。一下车,伯父、伯母就迎了过来,把我们接进了刚落成的小洋房里。     伯父家以前可是瓦房,一到下大雨,房子就漏水。我每次回老家,伯父便常常关心地问我:“格格,住不惯吧?”今天,看到伯父家建成了新房,我真替他们高兴。     伯父家的房子一共有两层,刚刚粉刷一新,显得既气派又漂亮。伯父家里的摆设也焕然一新,桌椅板凳都是新的,以前的黑白电视机换成了一台大彩电,厨房的一角还摆着个大冰柜呢!看到冰柜,我赶紧对伯父讲:“伯父,我要吃冰淇淋!我要吃冰淇淋!”伯父哈哈大笑着对我说:“格格,一会儿让你伯母做上一冰柜的冰淇淋,让你吃过够!”   吃过伯母做的香喷喷的农家饭,我们又跟着伯父到村子里转了转。我们感到农村的变化真是太大了,我的老家真是太美了。村子里,绝大多数人家都盖上了新房,房前屋后,长满了绿树,有的人家还种上了花草。池塘边,村姑们在洗衣,孩子们在戏水。远处的田野里,是成片成片的绿油油的庄稼。看到这些,我觉得自己仿佛来到了一个美丽的世外桃源。     啊,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的祖国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把祖国装扮得更加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代越来越明亮
       学识渊博的姥爷
       我的国庆一日
       百变森林·1
       陌陌可爱的小妹
       水晶魔法球之咒语大战
       《仰义之旅》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观察绿豆
       新编牛郎织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难忘家乡的水洼
    家乡的板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