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友爱的力量

一天,太阳高高地站在云彩上,一束束金灿灿的光芒普照着大地。大家都饶有兴致地玩着、闹着。可在小兔家里……  
  “妈妈,我想出去玩!”小兔稚嫩的声音从卧室里传来。“你脚走不了,不能出去玩!”小兔的妈妈很快拒绝了她无厘头的要求。小兔撅了厥嘴,心里很不高兴:“那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出去玩?”兔妈妈犹豫了一会儿,说了这么一句话;"你可能永远都没办法出去玩了。”小兔听了很是震惊——为什么?可这个问题兔妈妈不想解释,转身就走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可以出去玩,就我不行?我不干!小兔一个人无声地哭了一会儿,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小兔、小兔,你在家吗?我是小猫,快开门呀!”小兔从梦中惊醒,向窗外看了看,小猫正站在门外,大声地叫着她。“妈妈,小猫来了,快去给他开门呀!”小兔很是高兴,大声地叫妈妈去给小猫开门。“小兔在里屋,去找她玩吧!”小猫来到小兔的卧室,看见小兔正拼命想从床上站到地上,就急忙跑去扶她“你脚不能站起来,就别下来了!”小兔不明白——小猫是怎么知道我不能站起来的呢?小猫告诉她,她不能站起来完全是因为不敢站在地板上,不敢用力,所以才不能站起来的。“小猫,你帮帮我好吗?我真的很想站起来。”小兔央求着小猫。小猫稍微想了一会儿,就点头答应了:“你等我一下,我去找一些动物来帮你站起来。”  
  等了几分钟,小猫带着小熊、小猪来到小兔家。小猫对小猪使了个眼色,小猪会意,小心翼翼地把小兔从床上抱了下来。接着,小熊上前扶住小兔,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着。小兔本就悟性强,不一会儿便学会站起来了。“太棒了!我会站了!”小兔兴奋的叫了起来。大家也为小兔致以热烈的掌声。  
  小兔又练习了很久,分别学会了站、走、跑。小兔以为她把所有的本领都学会了,特别高兴,于是嚷嚷着又出去玩。“你不能出去玩,你还没学完呢!”小兔很疑惑:“我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东东
       农贸市场真热闹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
       难忘的端午节
       古玩市场
       休闲小广场
       一个真实的故事
       捉蚱蜢
       公园的变化
       我的小伙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