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快乐

我总是情不自禁的哼起了那首:“我是一只小小鸟,想要吃呀吃呀吃呀吃薯条……”  
 突然,妈妈发出一千分贝的尖叫声:“儿子,来玩干瞪眼呀。”我一听,乐了,呵呵,这可是俺的强项。就这样,我和妈妈发起了干瞪眼大战。我说:“妈妈,我可是江湖人士,小心到时候被我打得落花流水,片甲不留呢,趁早投降吧。”妈妈也反击我说:“哈哈,说不定到时候你被我打得夹着尾巴往外跑。游戏开始了,只见妈瞪起大大的眼睛,眼珠子突出来,样子怪搞笑的,而我却张开不大的眼睛极其自然的看着妈妈,不一会,就看见妈妈眼睛一眨一眨的。“哈哈,妈妈你输了。”我们大战了三局,我赢了两局,妈妈赢了一局。游戏规定输的一方罚钻台底,个子高高的妈妈瞧瞧矮矮的台底,无奈的往下钻,却怎么也过不去,只好爬过去了。我被妈妈逗得哈哈大笑,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就这样快乐的一天过去了。  
 但是,自从我表弟唐瑞阳出生以来,我就觉得我不再象以前那么快乐了。大人们天天围着他转,他哭了,怨我;动一下他,说我;我稍微大声点说话,又骂我。我被妈妈遗忘在一角,心里苦闷极了。从那时起,我就很讨厌他。我还在空间写了要跟他pk的作文,被妈妈发现了。妈妈找我谈话。妈妈说:“你已经是大哥哥了,要让弟弟。”“那孔融让梨又是怎么回事呢?”我问妈妈。“那是针对食物方面的,把好的留给长辈。”“哦。”但我心还是不舒服。随着表弟的慢慢长大,我发现他越来越来可爱了,有时他会冲我笑,有时他会咿咿呀呀;有时还会吮吸我的手指。有一次,他向我伸出小手,张开嘴巴,不知是要我抱还是要我给东西,样子真滑稽。我对表弟的厌恶一点一点的消失了,我也为我的身份升级而感到高兴。日子过得真快,我发觉他越来越帅了。每到周末就想着和他一起玩。快乐的日子又回来了!想到以后他要喊我做哥哥,我偷偷的笑了。  
 我又成了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爱的力量
       聪明的东东
       农贸市场真热闹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
       难忘的端午节
       古玩市场
       休闲小广场
       一个真实的故事
       捉蚱蜢
       公园的变化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