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小桂林”

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在我的心里却永远觉得我家乡的“小桂林”是天下最美,最独一无二的。  
 湖中映山,山中有湖,两旁是一片绿油油的竹林,竹林的北面有许多参差不齐的柳树。形成了一幅天然的靓丽风景画。这就是我的家乡—小桂林。  
 小桂林下雨时的景色可美啦,雨滴嗒嘀嗒的敲打着湖边的竹林,竹子不停地晃动,让雨滴洗刷着它一天的疲惫。雨停了,竹子换上了绿的发亮的新衣,挺直了腰身笔直笔直的站在那里,像一个个精神抖擞的军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阳光普照着它们,那是太阳公公赐给它们的坚强动力,任凭风吹雨打仍然牢牢的扎根在这里。当微风吹来,竹林里发出“沙…沙…沙…”的声音,闭上眼睛倾听,你的内心会感觉那声音似乎就是孩子们那朗朗的读书声…  
 雨后,湖面上重重的迷雾逐渐散去, 湖水满盈盈的,照在夕阳之下,水面上一片金光,鱼儿像顽皮的孩子似的嬉戏追逐,跳跃不定。湖中的荷花轻轻地荡漾着,漾出一圈一圈美丽的波纹。青山倒映在清澈的湖中,咦,真怪!山变了,变得更加的雄伟,更加的奇特,更加的苍翠,更加的碧绿,更加的可望而不可及。我站在湖边,忍不住把脚伸到了湖里,啊!那水凉丝丝的透过脚底,令人身心舒爽的感觉无法比拟。竹林北面的柳枝悄然飘起,仿佛那是仙女在洗梳自己的头发,比一比谁会打扮得更光彩动人。你看,多美的景色啊!  
 怎么样,比起广西的桂林山水,我们这边的小桂林也不赖吧。  
 “小桂林”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是那样的美丽,那样幽静,那样独特,那样的令人难忘……  
                    指导老师:唐苑梅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快乐
       友爱的力量
       聪明的东东
       农贸市场真热闹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
       难忘的端午节
       古玩市场
       休闲小广场
       一个真实的故事
       捉蚱蜢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难忘的“职业体验”
    聪明的“雪球”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尴尬的“蛋糕师”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故乡的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