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聪明的东东

聪明的东东  
            ——吉林省图们市第四小学(4.3)范雯琪  
  一天下午,东东放学回家路过一片稻田地,看见地里有两只羊,他急忙跑近一看,原来是自己家的一只母羊和一只小羊羔在啃秧苗。  
  东东十分着急,冲着羊大声叫着:“出来!出来!快出来……”可是不管东东怎么大喊大叫,那两只羊像是没听见似地,仍然低着头吃着秧苗,怎么办呢?进去推羊吧,又怕踩坏秧苗。东东只好拉着母羊头上的两只角,想把母羊拉出稻田地,可没想到羊没拉出来,自己却摔了一跤。东东又去找了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套在母羊的脖子上,使出吃奶的劲向外拉羊,可那只羊的脚像钉在地上似的一动也不动,把东东累得气喘吁吁的。  
  东东沉静了一会儿,突然计上心头。他趁母羊不注意,一把抱起小羊羔,飞一般地朝家的方向跑去。母羊果然疯了似的追了上来。因为那只小羊可是它的孩子,是它的心头肉啊!它哪还顾得上美餐呢!小羊羔在东东怀里“咩……咩……”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妈妈,快来救我呀!妈妈,快来救我呀!”母羊在后面紧追不放。东东终于跑到了羊圈边,赶紧把羊圈门打开,随即把小羊放了进去,母羊紧跟着追了进去。东东立刻关上羊圈门,又给两只羊喂了一些青草。羊吃得饱饱的,东东得意地笑了。  
  东东真是个聪明的孩子,我们要向他学习,做事动脑筋想办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贸市场真热闹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
       难忘的端午节
       古玩市场
       休闲小广场
       一个真实的故事
       捉蚱蜢
       公园的变化
       我的小伙伴
       我最崇敬的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不文明的行为
    聪明的“雪球”
    聪明的父爱
    明明的非洲小鱼
    聪明的小狐狸
    聪明的小鸭(看图作文)
    聪明的小蚂蚁
    变美的东濠涌
    小明的喇叭
    聪明的小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