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农贸市场真热闹

农贸市场真热闹  
            ——吉林省图们市第四小学(4.3)庞震  
  新年快到了,妈妈带着我去农贸市场采购年货。我进去一看那里的人摩肩接踵,农贸产品更是应有尽有,热闹极了。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条长长的水果摊位。哇!这么多水果琳琅满目,色彩鲜明。有红红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晶莹剔透的葡萄;有海南盛产的香蕉,香港有名的火龙果,还有被誉为“水果之王”的榴莲,“水果王后”的山竹……  
  妈妈买了一些水果,我们又来到了水产摊位。那里有大大小小的鱼池,鱼池里装着鲤鱼、鲫鱼、蛤蟆、螃蟹等。大毛蟹全身都是毛,两个前爪上长着黑乎乎的东西,很像河塘里的泥巴,其实那不是泥巴,而是它的爪毛。它们舞动着大钳子,好像在炫耀自己的威武,鱼在水里优哉游哉地游着,一副洋洋自得的样子,成百上千只蛤蟆在池里上串下跳,似乎在举行跳高比赛。他们哪里知道用不了多久,就会成为别人的囊中之物了。当然妈妈会买鱼了,那可是年夜饭不可少的一道菜呀!  
  尽管现在是冬季,可是蔬菜摊位春意盎然,红红的柿子像小灯笼,绿绿的青椒像翡翠,白白的大萝卜像一个个胖娃娃……  
  大厅的中间位置是肉类摊位。不仅有新鲜的猪肉、牛肉、羊肉,还有延边人特喜欢吃的狗肉呢!卖春联的那边张灯结彩,充满了节日的喜庆。  
  这真是新年新气象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
       难忘的端午节
       古玩市场
       休闲小广场
       一个真实的故事
       捉蚱蜢
       公园的变化
       我的小伙伴
       我最崇敬的人
       父亲的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热闹的市场作文300字
    菜市场的小镜头
    菜市场变干净了
    去菜市场买菜
    菜市场见闻
    在菜市场里的声音
    市场见闻
    逛“百佳超级市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