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去年的友谊,为什么?

去年的友谊,为什么?  
自编的一小段文章,表明我在失去友谊后的痛苦  
 樱花落逝的那一瞬间,我是否缠缠绵绵还依然忘不了我曾经跟你坚韧不拔的友谊?残花白雪的日子我如何度过?断桥那里是否下过雪?既然要选择,那么就不要让眼泪随着嘴角落下,因为眼泪是浇灌心灵的,而不是尝尝它的味道——涩涩的,却有一种说不出的甜蜜。我抬头仰望着樱花一片片落下,就好像是我离开友谊的心,在慢慢凋零,最后化为蝴蝶,再也控制不住思念的深度。在世界的边缘跑了不知道多少圈,但是却依然死心塌地般找着什么。寻不到凋零的枯叶蝶,假设无缘、那么我们就哭着再见,用泪水掩盖后背…。.  
为什么友谊就如同纷纷落下的羽毛?与你分别得这几年,我早已习惯用泪水麻痹自己……我要你知道,我掩盖着的,不是自己被泪水笼罩的脸颊,而是我潮湿的心。我想你已把我忘了,那么我还要纠缠什么。我的友谊…。.跟随着樱花从树上落下的那一瞬间,也同时毁灭……这苛刻的友谊,怎么样才能徒手完结?友谊……。我透着细雨中朦胧你的身影,兴奋不已。但是你却在茫茫人海中,用最不应该来污蔑我的语言来侮辱我。友谊到底是什么?我慢慢的看着床前白色的铃兰,我的心中,泛起一阵淡淡的忧伤,那种忧伤、是我不可以用语言形容的、我才知道,心灵已经被你带给我的泪水冻僵在零下九十九度的冰窟中,但因为是你带给我的、所以无论是伤感的,还是快乐的,我都愿意欣然接受……  
一年中寒冷的季节冬天又来到了,我的眼前还不时闪过你那双仇恨的双眼。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些什么。呵,因为我的心灵在失去你的时候,极大的痛楚已经将我的心灵蒙蔽。虽然我可以看得见所有东西,但是友谊却让我看不清。乐观的小燕子也会因为受伤的翅膀而变悲观;高贵华丽的白天鹅也会因为失去了自己一生最要珍惜的东西而从此脸上不再挂有任何灿烂的笑容,在它脸上只是无尽的悲哀与苦痛;假设人类因为失去了友谊,也许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可爱的小闹钟
       空间
       哥哥,我不想离开
       给蚊子先生的信
       游小西天
       我的幽默老师
       特殊的生日礼物
       我的遥控老师
       欢欢喜喜放烟花
       家乡的野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童年的发现
    20年的亲人聚会
    永远的友谊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童年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