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可爱的小闹钟

 
“滴答、滴答……”小闹钟又在唱动听的歌了。  
我有一个小闹钟,淡绿色的外壳,里面有只可爱的小青蛙在转动,12个黑色数字镶嵌在四周。表盘中有时针、分针、秒针和定时针,秒针发出“恰恰”特别清脆的响声。平时我都把它放在书桌旁边,让它陪我一起学习,让它在旁边时刻提醒我时间一去不复返。晚上,它就躺在我边上,伴随着“恰恰”声我进去了梦乡,每天早上在它嘹亮的歌声中醒来,开始新的一天生活。  
有一次我在外面玩过头了,很迟才回家。当我兴高采烈地回家时,我发现小闹钟很生气的指着我说:“小主人,你真不应该玩得这么迟才回来,你看看,都几点了?”我连忙向它解释说:“明天是双休日,玩迟点没关系的。”小闹钟真的发火了:“你难道不懂得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吗?”接着,它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应该珍惜这宝贵的时间……”说着说着,我的脸渐渐红了,惭愧的低下了头。  
这就是我的小闹钟,也是我的好朋友。是它让我的生活、学习安排地井井有条,是它让我知道了时间是多么地宝贵。它不仅是个小闹钟,还是个小警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空间
       哥哥,我不想离开
       给蚊子先生的信
       游小西天
       我的幽默老师
       特殊的生日礼物
       我的遥控老师
       欢欢喜喜放烟花
       家乡的野花
       春在校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