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空间

  从小没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得到一个没用的鞋盒,     或是一个无法在用的、     父亲准备丢弃的医药箱,     渴望得到空间的我,     会高兴得手舞足蹈。     拿出自己的小东西,     轻轻地放进去。         哥哥补课去了,     属于我俩的房间,     成为我一人独有。     吃完了饭,     就到房间里,     看看书、写写字,     为拥有自己的短暂时间的空间而骄傲。         家里有了电脑,     连上了网。     看着哥哥熟练地操纵电脑,     忍不住跟哥哥学起了电脑。     从此,我拥有了属于自己的qq     以及qq邮箱和qq空间,     我、再一次感到,     拥有空间的快乐。         搬进新家,我有了自己的房间。     在房间里,我拍拍脑袋,     当确认了这房间属于我一个人时,     我跳了起来。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小房间,     我有真正的空间了!         渴望空间的我,     几次尝到了拥有属于自己空间的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哥哥,我不想离开
       给蚊子先生的信
       游小西天
       我的幽默老师
       特殊的生日礼物
       我的遥控老师
       欢欢喜喜放烟花
       家乡的野花
       春在校园
       天使之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