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谷之旅

2010年7月25  星期天   晴  
   今天,天空万里无云,舅舅和爸爸带我们去深圳市的著名景点欢乐谷游玩。  
   吃过早饭,我们出发了。舅舅先去超市买好了矿泉水、牛奶等食物,来到了公共汽车站,正好去欢乐谷的公共汽车来了,我们上了车,经过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景点——欢乐谷。“欢乐谷”三个大字非常醒目。大门口人来人往,有的在忙着买票,有的在忙着照像,有的在欣赏美景。趁着舅舅去买票的机会,爸爸就给我们在大门口的塑像前照像。不一会儿舅舅买好了票,我们拿着票经过检票处进入欢乐谷园内。进了欢乐谷,只见里面人山人海。  
    我们通过地图指点,我们来到魔幻城堡玩“骑警训练营”。我们排了十分钟的队,终于轮到我们。我迫不及待地骑上战马,拿起手枪,自己仿佛是“西部牛仔”。服务员阿姨先讲解了游戏规则。游戏开始了,我对视屏上的人物连续开了几枪,第一轮游戏结束了,我得了一分,第二轮又开始了,我又得了两分,我高兴及了。我总结了经验,第三轮开始了,我瞄准了视屏上的目标“云朵” 射了几枪,我又得了三分,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样甜。游戏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离开了“骑警训练营。我们还玩了蚁兵特工队,我们排了十分钟队轮到我们,到最刺激的时还是从高处往下落。  
    下午,爸爸、舅舅带我们去鬼屋玩。我们排了好久的对,里面黑黑乎的,还时常发出提示声和鬼笑声,我的心很害怕,但我打起勇气。进了鬼屋,在舅舅保护下,我不停的往前冲,终于出了鬼屋。心想:世界上本来就没有鬼,只是人心中有鬼。我们又去魔法学院,里面什么也没有。  
     下午4:30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欢乐谷,踏上了回家的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健忘的人
       十二星座的守护天使 8
       博客感想
       张家港一日游
       妈妈
       手心里的感觉
       安全征文爸爸,请不要喝酒!
       
       魔法国与云彩国8
       漫游魔法世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游欢乐谷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乐游欢乐谷
    嬉戏谷之旅
    欢乐的暑假生活
    欢乐的大家庭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欢乐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