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颐和绿苑


颐和绿苑位于临泽县健康路和步行街之间,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临泽县最大的公园。
顺着步行街往南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音乐喷泉,喷泉有六条龙柱顶着一个大圆盘,大圆盘上的十二生肖塑像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十二生肖中间还有一棵高大的树,非常好看。每当周末,音乐喷泉就成了孩子们嬉水的乐园。
往里走,就是广阔的草坪了。草坪上有许多动物雕塑。瞧!小鹿们正在捉迷藏,它们玩得多开心呀!长颈鹿正抬起头来吃大树上的叶子,它们吃得可香呢!一只大象甩着长鼻子,粗声粗气地说:“你好,朋友,颐和绿苑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一定要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哦!”
颐和绿苑的东南角有一座假山,假山是用大石块垒起来的,上面还长着一棵干枯的树。如果天气热了,假山上就会流下一股股清澈的泉水,泉水流到渠里就会形成叮叮咚咚的小溪,小溪清澈见底,看了让人心情非常舒畅。小溪上还有一座小桥,小桥是用许多木桩组成的,许多孩子路过颐和绿苑时,都会到小桥上玩一玩后才恋恋不舍地离去。
这就是我家乡的颐和绿苑。小朋友们,到了夏天,希望你们能来我们临泽作客,我一定带你们畅游颐和绿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孙悟空来到我家
       令人喜爱的秋天
       江滨公园的导游辞
       《找快乐》
       东明山
       美丽的杨槐树
       小小地球仪认识世界
       我的舅舅
       校园春景
       最难忘的一件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