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孙悟空来到我家


早上,我正在看电视。突然,飞进来一个桃子,正不偏不倚地落在我的手上,我一看,口水都流出来了,心想:这桃子反正是飞来的,也没人要,再说,我也饿了,就吃了吧!一口咬下去,从桃子里传出来粗粗的声音:“是师傅吗?我是孙悟空,今天,我在天上呆厌倦了,所以下来玩玩,您在家里等我哦。”
我顿时感到惊愕:“孙悟空,什么国际笑话,一定是哪个21世纪的人在乱开玩笑了,别管他!
下午二点,我在家里玩电脑,突然,传来了重重的敲门声,我从可视系统向外望去,只见一只黄毛猴子在敲门,我打开门,他惊讶地说:“师傅不住在这里啊!对不起,我走错了。”他正要走,我连忙挡住他,说:“请问,你是孙悟空吗!”吃惊地说:“是啊,你怎么知道?”叔叔难得来一回,我就请你上网吧?说完,我从冰霜里拿出一块蛋糕给他吃。他吃了,笑着说:“真好吃,可比我的仙桃好吃多了。”说完,我带着他来到电脑室,我打开qq,输入密码,和“巴金蜜蜜”聊了起来:蜜蜜,今天我遇见了真的孙悟空呢!别乱说,豆豆龙朵不你让他表演一段武术。在旁边看的孙悟空看了,说:“好,看着。”说完,表演了一段武术。蜜蜜看了,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差点人带椅倒了下去。“豆豆龙,哪里带来的天才黄毛猴子,你是……?不知道,吃了个桃子,他就来了。哼!谁信?”孙悟空听了,生气地说到:“我是真的孙悟空呢!”那你这么多年在天上是怎么度过的……蜜蜜问了许多问题,孙悟空一一做答。蜜蜜把孙悟空的资料和照片发给大家,才一夜时间,我和孙悟空尽变成了比郑渊洁的访问量还多五仟人的名人,过了几天,突然来了几个俊秀异常的孩子,他们对孙悟空说:“玉皇大帝,让你回去。孙悟空只好向我告别,化做一缕白云飞走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喜爱的秋天
       江滨公园的导游辞
       《找快乐》
       东明山
       美丽的杨槐树
       小小地球仪认识世界
       我的舅舅
       校园春景
       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孙悟空考驾照
    假如我是孙悟空
    孙悟空大战沙魔王
    我眼中的孙悟空
    假如我是孙悟空
    我心中的孙悟空
    孙悟空游火星
    孙悟空太空旅行记
    教学有方的孙悟空
    孙悟空三考张小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