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  
  高高的身材,黝黑的皮肤,总穿着一件蓝色的紧身衣和一条黑色的短裤。他就是我的邻居,也是我最敬佩的人——安徽省第一个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人——陈钧钧。  
  记得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傍晚,我所在暖和的被子里,看着电视。忽听外面传来“呼哧呼哧”的喘气声,抬头一看,竟是陈钧钧,只见他满头是汗,还穿着他那短袖短裤的衣裳。我心想:他疯了!这种天气怎么还穿他的那两件“宝贝衫”?好奇心驱使我跑到窗边,问:“叔叔,您怎么穿得这么少啊?”“我想登上珠穆朗玛峰,这是在训练耐寒能力。你知道吗,从我儿时看见父亲那几张珠峰邮票时,我就立下了这个目标!”望着叔叔那坚定的眼神,我对他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没等我跟他说再见,叔叔又去锻炼身体了,我不在看电视,而是打开电脑,进入他的博客。她在博客中写道:登上珠峰是我一直的目标,我也一直在训练。平时下班后,我就围着操场跑一万米,星期六星期天我就去郊外,跑36公里。一次,儿子给我做了测试,36公里跑了2小时07分。2小时07分就能跑36公里?我对他的敬佩再一次加深了程度。  
  2009年5月7日上午10时,陈钧钧终于到达了他梦寐以求的地方——珠穆朗玛峰顶端,成为安徽省第一个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人!  
  其实,学习不也像攀高峰一样吗?只有平时认真、努力、一丝不苟地去学,才能感受到胜利的喜悦和成功的快乐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无疆
       火烧云
       我爱古运河
       成长中的故事
       她的名字叫中国
       冒险小鼠队(报名表)
       游厦门科技馆
       难忘的星期天
       感恩教师
       美丽天使
     
     美丽的甘南
     大自然交响曲
     惊险的梦
     我的日记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背黑锅
     我又学会了
     在困难中成长
     默亿,唤醒心灵
     补牙记
    我最欣赏的“画儿”
    我最思念的人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我最喜欢的班主任
    我最佩服的人——董成瑞
    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
    我最想念的人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转载)
    我最好的朋友——书
    我最满意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