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满意的一件事

            我最满意的一件事       北京大兴旧宫二小五(3) 高春慧  指导教师 石 慧   有一天,天气晴朗,艳阳高照,天空瓦蓝瓦蓝的,轻风拂面,令人好不惬意,我乘坐526 路公交车从瀛海站下车回家。     这时,有一位老奶奶向我走来问路。这位老奶奶白发苍苍,额头上有几道深深的皱纹,好像一个三字,她穿着朴实的衣服,慈祥的面孔流露着笑容,好像有什么快乐事。老奶奶和蔼地说:“小朋友,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我去玉璟园小区怎么走?”我说:“奶奶,这是瀛海庄,你顺着马路向北走到红绿灯,再向东走,路过兴海园小区,再向东走就到了玉璟园小区。”听到这儿,老奶奶焦急地对我说: “小朋友,我已经迷路了,已经不知方向了,你能领我去吗?”听这位老奶奶说话这么温和,有这么着急,我满口答应下来。于是我们一边走一边交谈,老奶奶说:“你真是个好孩子,我也有一个和你一般大的孙女,有时间我领来和你交朋友。”我说:“那太好了。”我把老奶奶送到小区门口,老奶奶说:“谢谢你小朋友,在这儿我就知道了,”我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当我要离开的时候。老奶奶又问我:“你家住在哪里?请你告诉我好吗?”我把我家地址清清楚楚地写在纸上,交给老奶奶,满意的回家了。     不久,有一个星期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门铃响了,我开开门,原来是迷路的老奶奶带着孙女来了,老奶奶说;:“这是我的孙女李芳,我把她带来和你交朋友来了。”真是太好了,于是我把芳芳带到自己的房间,首先,我们自我介绍,原来我们都是四年级的学生,我们互相介绍了自己的校园,敬爱的老师,还有自己的学习情况以及自己的爱好。从此我和芳芳成了好朋友,在学习上不但互相鼓励,而且制定了各自的奋斗目标。     真没想到,我做了一点点好事,竟换来了这么大的回报,看来还得多做好事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个马虎的孩子
       七彩的世界
       “塑料瓶”奶奶
       善良的小麻雀
       《朋友,我想对你说》
       擦窗户
       心中的小叮当
       玩碰碰车
       学跆拳道
       中秋的团圆,今夜的思念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