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踢毽子的作文

下课了,校园的空中花花绿绿,这是什么呢?仔细一看,原来是毽子。这是我校开展的阳光体育活动。
   对于我这种动作笨拙的人,自然也不能多踢一点。我第一次成绩只有连踢三个的记录,看见别人踢的那么多,自然也有点羡慕。我们班同学张芬芬,居然踢了61个,这时听见:“哇!”一声,这不亚于发现了新奇迹的尖叫声。只见她踢时,毽子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上下翻飞,好像有一根无形的线将毽子控制了,同时她的辫子也随身体的摆有节奏的一上一下地跳动。我看见刘丁岩踢了四下,不太服气,于是努力的踢,一下、二下、三下、四下……我的努力真没白费,后面竟然增加到十下,这对我来说,是创纪录的奇迹。你可别看刘丁岩人高马大,踢起毽子来自然比我还笨拙。李昊更惨,他人特别胖,踢起来,浑身的肉一晃一晃的,可真有趣。我和赵祉清地下铁路一个游戏,我可怜的毽子被他一脚给踢的散了,那一瞬间,我想如果那上的片是金子做的,又会健身,那就成了天上掉金子。女生踢毽子讲究技巧,而我们男生踢,完全是由力气来决定,有力气的就会把毽子踢的很高,力气小的将毽子控制的非常好,踢的比较多。有的同学成了马戏团小丑,毽子一会在头上顶,一会儿在脚上踢,可真有趣!我也开始玩“手脚并用”,一会儿脚下踢,脚下坚持不了再用手接着打,这种游戏好像排球一样,你一下,我一下,上课了,我们回教室前,我又抓紧时间踢了几下,可老天偏和我过不支,离新纪录只有一步之遥的我这一下却没有踢上。张泽空也和我一样,在上课前争分夺秒地踢,只见他好像喝了不少酒似的,左脚一下右脚下一下,仿佛一个醉汉一样。
   踢毽子可真是一次有趣的体育活动,太盼望下一次的到来,通过踢毽子我悟出: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有所进步,出现奇迹。

【篇三:我教妈妈踢毽子】
  
大家看了这个题目,都会觉得很奇怪吧?妈妈怎么还要我教呢?其实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一呢,由于我看到妈妈天天不停的忙着做家务事,没有休息,十分劳累;二呢,妈妈小时候家务事多,没有时间学踢毽子,于是我就决定教妈妈踢毽子。
   一天放学回到家,看到妈妈刚做完家务,正准备休息一下。我一看连忙对她说:“妈妈,我教你踢毽子好吗?”因为我知道妈妈做完家务,就想睡觉,然后再看电视,坐久了脚就会发麻,所以我就要教她踢毽子,让她活动活动筋骨。
   我跟妈妈约好,这个星期六我们带上毽子到东湖去玩()。
   星期六终于到了,我和妈妈到了东湖,稍微休息了一下,我就迫不及待地对妈妈说:“妈妈,我们踢毽子吧!”妈妈高兴地答应:“好啊,可是我不会踢呀。”我连忙拉着她的手说:“我来教你。”说着我就把妈妈拉到一片空地上。开始我向妈妈讲解踢毽子的要领,我说:“要想踢好毽子,就必须掌握技巧,还要经过长时间的练习。你先来踢一下试试,让我来找找你的问题,再帮你纠正。”我像个专业教练一样,开始指挥妈妈踢毽子了。妈妈开始踢了,结果毽子没有踢到,她满身的肥肉都飞起来了,那个样子滑稽得像个小丑。我看出来了,她的主要问题在于没有掌握平衡。于是我叫她单脚站立十分钟练习平衡,而且每天练习十分钟。
   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妈妈逐渐学会踢毽子了。先是只能踢一两个,慢慢地越踢越好,踢得她的脚都打起了小水泡。看到这些水泡,我的心里都有些疼了,她却像没事一样,平静地说:“这点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7/2089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
       包粽子的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的作文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
    包粽子的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粽子的作文
    踢毽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