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我是一个急性子,老觉得急性子不好,有一次我放学了就去老师家写作业,写完后,急急忙忙的去牌馆找奶奶。呼呼,“奶奶,走啦。”“等一下,还早,打到五点钟再走。”奶奶不急不忙地回答。滴答滴答,仿佛时间过得很慢,我一会看看钟,一会看看外面。
  终于挨到了五点,“五点啦,奶奶,走啦!”我高兴的说。“好啦,走。”奶奶很不情愿的说。还有一次,我和谢英娜比赛吃饭,急性子的我慌慌张张的吃完了。“哇,你吃的好快呀”谢英娜羡慕的说。“呵呵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还算好啦”我谦虚的说。
  大家觉的是急性子好还是不好呢



第2篇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作者:
  从外表看,我还是长得比较清秀的,鹅蛋形的脸上嵌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晴,长长的睫毛又浓又密,一张会说话的大嘴巴一下课就哇啦哇啦说个没完.
  我的性子很急,做起事来火急火燎的,比如说上次,妈妈在去开店前叫我烧一壶开水.还没等妈妈出门,我就去打水了.为了快一点,我把水龙头开到了最大,不一会儿水就满了,因为水龙头开到了最大,所以一时关不上了,水溅了我一身.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关上了水龙头.我就去烧水了.
  水要烧开实在是太慢了,我没耐心等,听到外面伙伴们的嬉笑声,我真想出去玩,但又怕发生火灾.过了半分钟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打开电视看起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7/2092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手机争吵
       奶奶的眼睛
       新玛特二期
       初识黄河真面目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美丽的鱼池
       田园风光作文200字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手机争吵
     奶奶的眼睛
     新玛特二期
    我战胜了诱惑 这就是我战胜了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
    这就是我作文450字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作文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爱得轻易就是假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这就是我作文250字
    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