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麻雀与老烟囱

麻雀与老烟囱

  麻雀与老烟囱
  在乡村的某一个地方,有一座带窗户的房子,墙壁上凿了一个碗大的洞。这是老烟囱在作、休息的地方,这根老烟囱在这里工作了很多年,它忠心耿耿初中作文 ,脚踏实地地为主服务。
  主每年都会给它放假,从晚春到深秋以前都是老烟囱的假日。又是一年夏春老烟囱开始体验工作那么久它要好好睡个觉了。在黎明刚到来时门处树上聚集了几位歌唱家。它们展现自己的美丽歌声,老烟囱不管这些。打哈欠继续睡觉。
  可在这时,它的耳朵里一阵擅击声音从睡梦中争开眼一看是一只小麻雀。它说我能在这安家吗?老烟囱笑着说:“当然可以不过我睡觉气打呼噜会影响你休息的过了一个夏天小麻雀生了一群小麻雀小麻雀在老烟囱里东啄一下西啄一下弄得他嗓子麻麻的老烟囱每天陪着麻雀完全忘记了夏天过去深秋快到了。
  主人在炉子里填满了煤炭点烯了一根柴火烟囱充满了浓烟一个哈欠打小鸟全喷出去了小鸟被烟全吃了大麻雀也飞走了。
  烟囱要为小鸟们报仇,可一连几次都没有成功烟囱不着一颗永不放弃的飞最后终于成功了可是自己也坏了主人奇怪的说好好的怎么坏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7/2092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手机争吵
       奶奶的眼睛
       新玛特二期
       初识黄河真面目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手机争吵
     奶奶的眼睛
     新玛特二期
    麻雀作文300字
    麻雀之战作文
    猫与老鼠的恩怨作文
    记住自己与老师谈话的时候
    好玩的小麻雀作文50字
    我与老妈斗智斗勇作文
    麻雀笑了
    麻雀
    批麻雀与
    我与老妈的较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