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的“演唱会”

欢乐的“演唱会”

  前几天,一场突如其来雷阵雨光临淄博,爸爸接我回家的时候,还是风平浪静的,在六点钟就己经乌云密布了,一点光都看不见,蓝天不再是那么湛蓝,而是漆黑一片,没过几分钟,雨滴已经从天空上落下来,像一个个降落伞兵一样,大风呼啸,雷声震耳欲聋,闪电亮的让人眼睛张不开,从窗户外面看,雨水就像是从天上倒了下来,大风更是愤怒,把大树刮得摇摇晃晃,好像马上就要到了一样,雷声、闪电、大风、雨滴就像在开一场富有激情的演唱会,雷声是那美妙的歌声,闪电是那五彩缤纷的灯光,大风是观众热烈的掌声,雨滴是歌声的伴奏。
  经过了这一场欢乐的演唱会,在陆地上形成了一个个水池,小朋友跑步经过水池,发出的声音,就好像是演唱会结束的最后的乐章,这场动听的演唱会让每一个人都深深的记在心中,第二天,爸爸送我去学校的时候,还下着毛毛细雨,这可能是演唱会的最后一份礼物来献给我们,经过这场突如其来的雷阵雨,雨后的清风是那么的柔软凉爽,不过雨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难,路上的行人不知道要下雨,所以就会被雨淋着,变成了一个落汤鸡。
  雨给了我们好处,也有坏处,不过我们是离不开雨的,我们爱雨,离不开它的柔软的清风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离不开它的净化空气,因为有雨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7/2092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手机争吵
       奶奶的眼睛
       新玛特二期
       初识黄河真面目
     
     欢乐的“演唱会”
     经历是为了更好地忘记
     在紧张的复习日子里
     麻雀与老烟囱
     竟选班长发言稿
     这就是急性子的我
     考试考完了 想念“篮球”
     手机争吵
     奶奶的眼睛
     新玛特二期
    我心中的“贾梅”
    我身边的“贾里”
    我们班的“贾里”
    快乐的六一
    迟到八年的“亲情”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快乐的星期六作文300字
    欢乐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快乐的除夕作文250字
    快乐的夜晚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