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我们班女同学都喜欢踢毽子,踢毽子的高手可多了!我也加入了这庞大的队伍,不过,我踢得少一些。
   有一次,我主动要求要和踢毽子老手尹淑琦比赛。尹淑琦听了我的话哈哈大笑,得意地对我说:“你能踢过我?说好了,不许打退堂鼓!”我答应了。比赛开始了,尹淑琦先踢,只见她把毽子往空中一扔,马上开始踢起来,灵活的像只小燕子。“……13、14、15、16……”我惊叫起来,毽子在尹淑琦脚上真乖啊!她一下踢了25个。该我了,可真不巧,我只踢了5个,尹淑琦很容易地获胜了。
   我一直把这个事记在心里,经常练习,慢慢地,我踢毽子的技术好了许多。过了一段时间,我又和尹淑琦比赛。这次,我居然踢了33个,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该尹淑琦了,她原来灵活的身体变得笨重了,应该是因为长期不练的原因吧!现在的她只踢了8个,尹淑琦的脸成了“红苹果”。胜利的感觉真好!
   踢毽子这件事让我想到了一句话: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篇二:踢毽子比赛】
  
今天,阳光明媚,太阳照在身上暖烘烘的。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参加的项目是盘踢毽子。首先参加盘踢毽子的同学来到操场上,接着,裁判员大声说道:“这场比赛的选手有:曾博文、胡宇杰、许哲晨……盘踢毽子的规则是两脚交换踢,两个算一个。”然后,我们就站在各自的位置,裁判员调好计时器,这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只听见“嘟”的口哨声,比赛开始了,我迅速抛起毽子,疯狂地踢起来。我把毽子踢得一上一下,在空中时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下来的时候像一只美丽的水母从水面上游下来。我不知踢了多少个,累得快不行了,腿发软,脚抬不起来,总是不能连续踢到几个。就在我快撑不住的那一刹那间,忽然有一句话在我头脑中闪过: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屏住呼吸,使出吃奶的颈,和最后十几秒赛跑。时间慢慢地过去了,裁判员的口哨响了,比赛结束了,我的成绩是踢了123个。我回到班上,等着结果出来。
   广播响了,盘踢毽子男子组三年级第一名曾博文……我听到后,笑得合不拢嘴,同学们为我欢呼。

【篇三:踢毽子比赛】
  
星期天,我和姐姐一写完作业,姐姐就得意地对我说:“我们来比赛踢毽子吧,怎么样()?”我有点闷闷不乐,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技术不好,还是算了吧!”在姐姐的再三游说下,我只好无奈地答应了,爸爸妈妈也闻讯赶来参加这场比赛,于是一场激烈地踢毽子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个上场的是姐姐,她是一位大将,你看她拿着毽子,胸有成竹的来到了中央,做了做准备活动,就有节奏的不快不慢的踢起来,那毽子好像中了她的魔法一样,每次都不偏不倚的落在她的脚上,她一共踢了六十多个,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接下来该妈妈了,她踢了二十多个。这时我感到很焦急,姐姐和妈妈太厉害了,看来我要排最后一名了!该爸爸上场了,他有点不严肃,结果只踢了三个。看到这里我不在那么悲观了,因为超过爸爸还是有可能的,于是,我充满了信心踢了起来,但结果还是还是不太理想——我只踢了四个,庆幸的是没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7/2089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踢毽子作文
    我会了踢毽子作文450字
    踢毽子作文300字
    抢凳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作文200字
    踢毽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