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踢毽子

早晨,我正在练习跳绳,突然,我的一位朋友对我说:“我们一起去我家踢毽子吧。”“好”。
   到了她家,我大喊起来:“好漂亮!”瞧!她家是平房,左边是一间像宝塔似的房子,右边是美丽的小花园。我看得都发呆了,朋友的家太漂亮了。这时我的朋友说:“怎么了?”我回过神说:“你家太漂亮了,我都看得发呆了。”她微微一笑说:“我们开始踢毽子吧!”我第一个踢的,可我只踢了5个,她看我踢的少,就哈哈大笑说:“你踢的太少了,给我没法比。”可她由于太骄傲了,只踢了3个,这时她羞红了脸。
   这件事告诉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太骄傲。

【篇二:踢毽子】
   今天,妈妈给我买回来一个非常好看的毽子。它是由两块中间有孔的铁片和红白相间的丝线做成的。
   做完作业,我拿出毽子玩了起来。一开始我只能踢一个。每当准备踢第二个的时候,毽子却总是很顽皮地跑到别的地方去了。踢了几次,我着急了,猛地一伸腿,毽子没踢到,我却一下子趴在了地上。我气呼呼地站起来,把毽子一扔,说:“我不玩了!”
   这时,妈妈走过来,拿起毽子,踢了起来。毽子好像非常听妈妈的话。妈妈踢到哪儿,毽子就跟到哪儿,还不时地踢几个花键。我被吸引住了,“太漂亮了,太棒了!你可以教我吗?”我迫不及待地说。
   “教你可以,但你必须有耐心。”我答应了。妈妈说:“踢毽子时,首先要把右腿弯曲,向上题。”我试着踢了一个。妈妈看了说:“不对,脚应该平着踢,等毽子离脚半米高的时候,赶紧再伸出来接着踢。”说完,妈妈示范了一个。我照着妈妈说的方法,踢了起来,一遍、两遍……我终于学会了。
   慢慢地,我爱上了踢毽子。只要一有空闲,我就拿出来玩。毽子像听我的话一样,在我的脚上像小鸟一样忽高忽低,忽左忽右。
   小小的毽子,给我带来了多少快乐呀!我喜欢踢毽子。

【篇三:踢毽子】
  
最近学校要求加强体育锻炼,每个星期四下午放学后是我们班活动的时间,主要是跳绳子、踢毽子或跑步等活动。前几天我买了一个鸡毛毽子,开始学习踢毽子,起初毽子不听使唤,一时东一时西,踢了二、三下就满头大汗,踢了一场下来便全身酸软,晚上睡觉都很疲软。
   经过妈妈的指点,慢慢地掌握了一些要领,可以踢到十多下了,我决心要练好这门技术,因此,我每天下午回家后都练习半个小时,还与妹妹一起练,越练越有劲,起初妹妹比我强,她一次可以踢40多下了,我才能踢20多下,我很不服气,认为她可以踢那么多,我也可以,一定要超过她.因此,有时我晚上睡觉前坚还练习15分钟才上床。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勤学苦练,奇迹真的出现了,今天下午自己与妹妹再次比赛时,我这次连续踢了52个而没有让毽子落地,超越了自己以前45个的纪录。而妹妹还是停在原来的48下,我用自己的行动超过了妹妹,真有一种胜利感、成就感。呵呵,我喜欢上了踢毽子。而且发现一个小窍门,要想一次踢得久,就要尽量保持一个姿势,胯、臀部以及腰部的运动是要与双臂摆动进行协调的。这样的好处是能保持动作平稳,并且因为借用了上肢的力量,可以省力,而不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7/2089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
       包粽子的作文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的作文
    踢毽子作文
    我会了踢毽子作文450字
    踢毽子作文300字
    踢毽子作文200字
    踢毽子
    从此爱上踢毽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