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踢毽子作文400字

“加油!”“小心倒了!”这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原来是在操场上举行一场激烈的踢毽子比赛。
   在星期三的下午,太阳向大地射出了耀眼的阳光。此时此刻,我们排好队伍,开始了踢毽子比赛。我们来到操场上,等待着其他小朋友踢好,在许多小朋友中,一位小朋友引起了我的注意,他踢毽子前总向上扔一扔。我觉得他真傻,这样不是浪费时间吗?也许他觉得这样顺手吧!另一位同学非常了不起,只见她用手把毽子向上轻轻一抛,一条腿便开始有节奏地一起一落,并在落地时配合另一条腿不时地调整身体的位置。那只毽子就像一个小精灵,在她脚上欢快地上下飞舞。那动作,真是优美极了!
   大约过了5分钟,终于要轮到我们班踢了,我的心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只听一声哨响,我们便开始踢了起来,我努力地踢着,可是毽子就是不听使唤似的,四处乱窜。这使我紧张的心更紧张了,最后,我静下心来,竟然连踢了5个。
   比赛结束了,我虽然才踢了30个,但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静下心来,一切事情都会变好。

【篇二:踢毽子比赛】
  
“太好了,我们五(2)班踢毽子比赛得了第一名!”大家互相激动地谈论着我们班这次踢毽子比赛的结果,一起分享着胜利的喜悦。此时,我感受到了一种团结的力量温暖着我的身躯,不由得是我想起了那天的比赛。
   那天下午,天气晴朗,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比赛场地。准备上场时,我的心怦怦怦一个劲地跳,害怕自己少踢,为班级丢脸……
   这时,比赛开始了,只听夏老师哨声响起,同学们飞快地踢起来。一分钟过去了,同学们快速地踢着轻巧的毽子,毽子上下飞舞,犹如一朵美丽的鲜花。有的同学额头布满了汗水,有的同学气喘吁吁,还有的同学大声喊着加油。这时,我心里暗暗地数着:十、二十、三十、四十……哨声再次响起,我们组共踢了五十五下比我们平时练习十多踢了十多下,我暗暗高兴。最后经过统计,全班共踢了二百七十多下,比五(1)班和五(3)班都高,我们欢呼!
   这时,喜悦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突然,我想起一句谚语:“滴水能把头透,万事功到自然成。”

【篇三:踢毽子比赛】
   今天,天气非常晴朗,妈妈带着我来到了汇华精英作文培训班()。
   一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黑板上大大的五个字“踢毽子比赛”,哦,我突然想起来了,今天要进行踢毽子比赛,我的心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要知道我的水平可不咋地。
   过了一会,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把我们带到一个宽阔平坦的地方,比赛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上场的是一个穿黄色上衣的小女孩,只见她把毽子轻轻往上一抛,像小鸡啄米似的踢着毽子。毽子就像一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接着同学们一个个地踢,我踢了两个,好惨,可想而知被淘汰出局了,只好静静站在一边看同学们比赛。
   预赛完后,激烈的决赛开始了,每个队各选了三名同学来参加。我们组的王远航
   发挥失常,竟然只踢了一个,好失望啊。经过激烈的角逐,白玫瑰是状元,榜眼和探花分别是郭俊红和孙利飞。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以后我一定要多多练习,争取下一次得个冠军。

【篇四:踢毽子比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7/2089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作文
    包粽子作文
    包粽子作文400字
    踢毽子作文
    美丽的裙子作文200字
    聪明的小猴子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