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他们总是天还没亮就出现在街道上,收拾着清洁车上的工具。路上只有几辆卡车从身边飞驰而过。
   终于,天微微亮了,他们就开始打扫了。他们拿着一把又重又大的扫把,在水泥地上飞舞着!扫起的灰,随着扫把的摆动在地面上舞动着!灰尘漫天撒来,有些人来不及躲闪。于是,沉浸在了灰海里。
   每日,她们繁忙的身影总是会出现在城市中的每一个被人遗忘的角落。每日。她们都无怨无悔为了美化城市做出了第一步。
   以前,武汉就开始了“城管革命”,虽然,在“城管革命”的调动下,一部分人改掉了坏习惯,可是,仍然还有一部分人在制造着垃圾。在“城管革命“之下,环境变好了,客人城管们只是管了部分乱丢垃圾的人,而其他一些乱丢垃圾者大有人在。
   如果,每人每天少丢垃圾,城市美容师的工作就会轻松很多,那么“城管革命“就结束了。路上就没有了喧嚣,社会也安宁了,人也舒服了;城市变美了,地球少掉一滴泪了;我们的生活与生命就长了。

【篇二: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_300字】
   春天来了,你们是否发现,天更蓝了,水更清了,道路整洁多了,排队的人多了,让座的人多了,闯红灯的人少了,乱扔垃圾的少了……大家都知道,这些令人愉悦的场景是全市人民的骄傲。
   第一,在学校里遵守校纪校规。见到老师的一句问候,与同学的礼让、尊重,食堂就餐时的文明有序,课上的静悄悄都是文明的体现。
   第二,在校外我们应该体现出自身的素质与修养。文明,就是拾起道路上的一片纸屑;文明,就是红灯前稍稍驻留的几秒钟;文明,就是对素昧平生的路人伸出的援助之手……
   其实,我们每个人进步的一小步,对于整个社会来说就是一大步。你的每一份努力,都让我们的城市离文明更进了一步;你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相信我们今天的努力,会让明天变得更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篇三:小手拉大手】
   5岁。
   在一个整齐而干净的铁皮房里,一个女人正在穿着鞋子,“妈妈,你要去哪里?”一个小女孩满带希冀地看着她。“去看我们正在装修的房子,看地板铺好了没。”女人转身准备出门。“妈妈,那我可不可以和你一起去看?”女孩急切地说。“那你不可以嫌路远!因为你爸没空载我们去。”女人警告性地说着。“嗯!”女孩乖乖地、重重地点了一下头,女人放心地走在前面,女孩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孰料,天气太热了,小女孩的脚开始发软,看着女rén dà步向前迈,有规律地摆动两手。小女孩三步当两步跟上去,自然地把手伸出,拉住了女人水嫩的手,抬头,小女孩和女人相视而笑。看来,天气还没有很糟糕。
   12岁。在一个整齐而干净的房子里,女人饶有兴趣地问:“去拍照好吗?”女孩的第一反应就是:“好!是现在吗?”“嗯!只要你愿意!”女人面带喜色。于是两人并排走去照相馆,没有拉手。“开始照啰!”摄影师喊道,“你们两位可以再靠近一点吗?最好是手牵手,才会显得温馨。”摄影师体贴地说道。女人和女孩四眼相对,有希冀,有渴望。最后,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7/2089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
       包粽子的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的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作文
       关于粽子的作文
       包粽子作文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400字
     小手拉大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
    小手拉大手征文
    小手拉大手的作文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小手拉大手作文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夸我的小手创思班周泽元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
    手拉手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