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手拉大手的作文

近几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家庭和睦了,环境优美了,校园也换了新颜,同时,我家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记得原来刚上小学那段时间,妈妈每天都骑着自行车带我上下学。早上,我们要早早地起床,抓紧时间,早出门。放学回家,也已经很晚了,上班上学都靠自行车,速度慢,不安全。下雨下雪时,要避免在路上打滑,要避免车轮陷进雪堆,还要时刻小心来往车辆。
   现在,爸爸买了车,每天都开着车去上班,开着车接送我去学校、上课外班、放学,开车的出行速度很快,可以省去我们全家不少的时间,而且我们在路上行驶又比较安全。每天不用像以前一样早起忙碌,使我有更充足的精力去学习新知识;等我放了学,也可以很快回到家里写作业,令我能有更多的时间去温习功课、进行课外积累。现在比起以前,我家出行变化很大,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好处,让我们上班上学能更加的方便。
   我家通信也有很大变化。原来,爸爸妈妈买的手机虽然都是最新版本,但是比起现在的苹果手机来,用途很少,只能接收短信、打电话、听音乐、玩游戏。而现在,他们的新手机功能增加了不少。不但能上网、下歌,而且短信改成触摸发送,打电话也变为语音版。老师布置作业查资料,不用回家开电脑,可以随时随地用爸爸妈妈的手机上网。
   现在我们家里有两台数字电视,而在原来,这两台电视常常因为信号不好、用时久导致图像不清。一遍遍请电器店里的修理工,又一遍遍坏掉。后来我们安装了歌华有线数字电视,频道多,有八百多个台,图像很清晰,不仅能够回放没有看到的节目,提前预定,还能用电视上网、炒股、听广播、点歌。现在和以前,科学技术的发展让我们能在娱乐休闲方面项目更多、变化更大。
   我家生活的各种变化,方便了我们,满足了需求,这是因为我家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是因为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速发展。
   希望在未来,我家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变化!

【篇二:小手拉大手,全家文明走】
   遵守交通规则,是我们的基本常识。可是在现实生活中,道路上出现的“横冲直撞”、“非法行驶”、“街道勇士”等不良现象层出不穷,一个个鲜活生命瞬间被无情的车轮夺去,一场场车祸片刻发生。
   我们全家为了让文明离我们越来越近,共同承诺“争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家庭”,签订了“文明家庭协议书”。其中我要做到的有:
   第一,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不随地吐痰,不抠鼻孔,不当众擤鼻涕,从小养成文明习惯。
   第二,积极向家庭成员宣传文明健康知识和社会公德常识,与长辈和兄弟姐妹签订“文明在我家”协议,彻底根除日常生活中的陋习,担当家庭文明的宣传员和监督员。
   第三,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自救能力,时时刻刻注意维护和他人的交通安全。
   第四,骑自行车靠道路右侧通行,不在快车道骑行,不双手脱把骑行,骑车不互相攀扶,不互相追逐、打闹。不攀扶机动车辆,不骑车带人,不在骑车时戴耳机或听广播。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确保自身行车安全。

【篇三:老家换新颜】
   一幢幢楼房整齐地排列着;透过前方苍翠的树叶,挺拔的枝干,看到了红的,绿的,蓝的,黄的,聚成一片,霓虹灯就像一簇簇放射着灿烂光华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89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300字
       有关持之以恒的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400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踢毽子作文400字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小手拉大手
    小手拉大手
    小手拉大手征文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小手拉大手作文
    小手拉大手作文200字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夸我的小手创思班周泽元作文
    手拉手,心连心
    手拉手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