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写给爸爸的信
  我最亲爱的爸爸:
  您好!
  现在有许多的关于交通事故的新闻,您一定知道关于交通事故的很多新闻吧。我想和您郑重地说说话。
  您知道,现在开车的人越来越多,马路上也越来越吵了。闯红灯、压双黄线等违反交通规则的事也常有发生。我希望您能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干一些傻事。
  您现在到了派出所,不经常送我了。但是您有时也会看到我们上学时的景象:各种车声、“滴滴”声、骂人声、嘟囔声,响成一片,可以说是“人喧马啸”。我有时真想揍他们一顿,因为这样不但会影响我们上课,整个潘南西路也会在这里堵住。我很伤心。
  我要告诫您一句:您要吃饱了再开车。现在有很多人都是在开车的过程中吃早餐,这样不可以。在吃饭的时候开车会分散注意力,到时候出了车祸,谁也得不到好处。千万不要吃早餐的时候开车。早餐是一种享受,不是急急忙忙的开着车吃早饭。
  说了这么多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咱在总结一下。平安是每个人心中的一堵墙,看似一跃便可过,但要是有一点疏忽都会不可翻过。有些人可以翻过,因为他们心中没有杂念,一心希望平安,才能找到这堵墙背后温暖的安全天地。
  平安,是神圣的,不得侵犯;生命,是宝贵的,转瞬即逝;仔细,是重要的,我们必须拥有;安全,是有爱的,不能忽略。平安你,我,他,才能做到一个平安的家庭。
  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为平安家庭做努力!
  敬祝
  身体健康
  您最亲爱的孩子:刘乐昕
  2014年6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92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小手拉大手
    让平安住进我家作文500字
    平安桥作文
    平安夜读后感400字
    平淡是福作文
    特别的平安夜作文150字
    最美好的平安夜作文
    快乐的平安夜作文
    平安就是幸福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