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在我们的心目中,老师是园丁、是粉笔、是蜡烛等等,虽然在我们心目中老师是无穷无尽的某某东西,但是他们都站在一个平台上,那就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小学是我们的母校,她哺育了我们,我们就像羽毛渐渐丰满的小鸟;初中、高中、大学、成家、立业就是我们头顶上的天空。
   啊!老师,我想对您说:你们的恩情教诲,我们永生难忘!是你们手把手地教我们唱歌、读书、写字、做算术……,现在我看到一年级的小学弟、小学妹觉得他们是那么幼稚,我们不就是从这种童稚中一步步走来,这一路上不都是有你们陪伴!
   我还想对我们原来的语文黄老师说:“老师,我们喜欢您、尊敬您!您还觉得不够吗?我建议,在下星期一,您在我们班再上一个星期的课,您觉得好吗?您可以留下来为我们上课吗?如果不好,您可以继续上五?四?班。我们班的同学,包括家长,都非常希望您——语文黄老师能重新回到我们五?一?班,我们的愿望您接受吗?我们都非常期望您能够接受,好吗?”我现在深深明白那句话: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和可贵!
   …………
   以上是我想对老师说的话,谢谢!希望数学黄老师能给我们原来四?一?班的语文黄老师看一看,谢谢!
   说到这里我已经泪眼蒙蒙了!

【篇二:学生想对老师说的话作文500字】
   老师,您知道吗?这些日子以来,你对我们班好像已经冷漠了。您知道我们有多恨你吗?您知道我们有多伤心吗?
   就因为那一次的演讲,就因为你那次绝情的话,使得我们由对你的喜欢转变成了对你的恨!
   那天的演讲很不成功,只有五六个勇士上台演讲。它们演讲完之后,便没有“接班人”了。我们都坐在阶梯教室里一声不吭。沉寂片刻之后,你从后排走到前台,只扔下一句:“自习吧。”便坐在电脑前不理睬我们了。
   下课铃响后,您对我们说:“诗歌朗诵会也不在你们班上搞了。”听了这话我们都很气愤。大家回到教室后都大叫道:“不搞就不搞呗!有什么了不起!”今天又听你说让我们办杂志,我们头更大了:“什么嘛,都快期末考试了,还搞这东西,简直是浪费时间!”你的形象在我们的心中毁了一大截。事实上你是为了我们好,可是你“太”尽责任了,以至于你那么严格,那么无情!
   每当我们去阶梯教室上课时,其他班的同学都很羡慕我们,自然我们也很高兴,很喜欢你。可当你一次布置两篇作文时,当你天天要求我们写日记时,当你使用“罚抄”手段时……我们很讨厌你!
   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在学校领导的眼中,你是个很固执很清高的人;在各个老师眼中,你是个尽心尽职的人,也是花样特别多的老师;在我们学生(一班和五班)眼中,你是个既让我们喜欢又令我们讨厌的老师。
   也许,等你不再教我们时,我们才能明白你的好。因为我姐姐(姚瑶,也是你的弟子)以及她的同学提到你时都叫你“春锋哥”。听上去他们好像很喜欢你,他们现在都希望你是他们的老师。什么时候我们才能理解你,喜欢你,叫你“春锋哥”呢?也许是下学期,也许等到高二,也许以后&h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89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手拉大手
       小手拉大手征文
       小手拉大手的作文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300字
       有关持之以恒的作文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小手拉大手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令人难忘的语文课作文400字
    特殊的语文课作文400字
    语文作文3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
    母亲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