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做鸟也不易作文

每当没事时我都喜欢看着天空,看着那一飞而过的鸟儿,每次看到从天空一飞而过的鸟儿时,我都会非常的羡慕鸟儿,羡慕它的飞翔、羡慕它的自由。
   昨晚我做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鸟,变成一只全身嫩黄的鸟儿,当我发现自己变成鸟儿时我非常的高兴,立刻展开自己的双翅飞了起来,结果没飞两下就从空中坠落了下来,摔得的我快痛死了,不过还好离地面比较近所以没受什么伤。
   唉!变成鸟儿的我怎么还是不会飞呢?难道我这一辈子就不能在天空飞翔么?不,现在的我是一只鸟,天生在飞行上就有优势,我就不信自己怎么都学不会。
   一次次的起飞,又一次次的坠落,看着自己身上掉落的羽毛,心中不禁深深地心疼着,可是都已经掉了这么多了,也不怕在掉几根,只要到时候我的身上还留有羽毛就行,有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我终于掌握了一些飞行的方法,这是的我才明白鸟儿为了能够在天空中飞翔付出了多少。
   梦醒过后我静静地看着天花板发着呆,想着梦中的事,我现在明白任何的成功都是用汗水换来的。

点评:
   文章充满童趣,语言生动形象、通俗易懂,主旨突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2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拼装乐高玩具作文
       挂灯笼作文
       我最爱的妈妈作文
       堆沙堡作文
       去仙岩玩作文
     
     做鸟也不易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一个人看电影作文
     教导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
     除夕夜作文
     快乐的接力赛作文
     游马鞍池公园作文
     我是个马大哈作文
     美丽的龙湾公园作文
    再也不挑食
    再也不当行家了
    再也不用妈妈喂饭了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
    牙再也不疼了
    小鸟也有母爱
    我再也不装病
    我再也不接电话了
    新年来临,我们也不再是小孩
    住在鸡场也不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