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梦寐以求的庙会终于来到了。
  星期天,我就和爸爸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庙会。我们为了节省存车的前,所以走着来到了庙会上。来到庙会,看到到处都是人山人海,我和爸爸兴高采烈的走了进去。“啊!”我忍不住喊道:“真是太美了!”有滑行龙,有海盗船,也有太空飞龙,还有……真是应有尽有。突然爸爸对我说:“宝贝儿,我们来玩扎飞镖吧。”我点了点头,来到扎飞镖的地方后,我们要了三元钱的飞镖,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有自信,非让爸爸扎,可爸爸扎了好几镖都不行,这下我可急了,大声对爸爸说:“哎,你可真是的,平常都行,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又不行了呢?”“那你还不如我呢!”我二话没说,拿起飞镖就像气球上扎,只听得“啪、啪、啪”气球被我扎破好几个,“耶!我中了七镖!”话音刚落,爸爸便连声称赞:“看来真是天才出少年啊!你‘老人家’真是深藏不露、卧虎藏龙啊!”我谦虚的说:“那里、那里。”其实心里美滋滋的……
  就这样,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这真是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一天啊!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把我送到了我的好朋友司轲家,我还带了一大包我的衣服(有旧的也有新的)。妈妈说东东妈妈(妈妈的好朋友)会带我和司轲到一个特别的地方去。
  东东妈妈和司轲也早在等我了,他们也带了一大包衣服,然后我们出发了。东东妈妈告诉我们今天让我们到福利院去看望那里的小朋友,她还说那里有的小朋友身体上会有点缺陷,跟我们有些不一样,我们看到就不能奇怪地大喊大叫。
  我们先到大润发去买了许多吃的东西,这些东西也是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的。到了福利院,我们看到了大大小小二十几个小朋友,他们有的是耳朵听不见的,有的是只有一只眼睛的,有的是无脑儿,还有一个小男孩只有一条腿。我觉得他们太可怜了。我和司轲把吃的东西都分给他们,让他们一起来分享。
  回来后,东东妈妈带我们来到菜市场。她交给我们一个任务,让我买一份蔬菜,司轲买一条鱼。我买了我喜欢的苋菜,司轲也买了一条他喜欢的鱼。这些菜我们是准备晚上煮着吃的。
  在外面吃完中饭,我们就回到司轲家休息了。午觉醒来后,我们又下了围棋和国际象棋。
  到了晚饭时间,东东妈妈又教我们每人烧了一碗菜。瞧,照片里的我可神气了,我很开心自己居然学会烧菜了。 =
  瞧,我正在当大厨呢,我炒了一碗苋菜,司轲炒了一碗苦瓜。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那天早晨,我冒着严寒,快步走到工业展览馆。想到马上就要见到邓爷爷,我又紧张又激动,心怦怦地跳个不停。
  邓爷爷来啦!他带着慈祥的微笑向我走来。我连忙敬了个队礼,说:“邓爷爷,您好!”邓爷爷高兴地点点头,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看着邓爷爷和蔼可亲的样子,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
  开始表演了。我沉着地操纵着计算机,顺利地打出各种各样的图形来。邓爷爷仔细地看了我的表演,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表演过后,邓爷爷还亲切地问了我的年龄。我说刚满十岁。邓爷爷听了,赞许地再一次和我握手,并对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散步的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
       发言稿作文300字
       洗书包的作文
       观察云作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捉蜻蜓的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星期六的一天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