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散步的作文

  这是一个充满生机,又有一片翡翠般的青色圈,这个圈就是爸爸今天带我一起走过的有过我的脚印的一个陆地与水、田、山结合在一块的圈。
  在今年的6月18日爸爸就开始带着我在村庄散步。但是那天的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始终难以忘怀,因为今天散步的路程比以前长了许多,走得腿都麻了,让我觉得像长征一样!
  在今天,虽然我放学回家已经晚了,但是我已经把作业做完了,爸爸妈妈已经开饭了,也许是我刚回来那段时间开饭的,我吃完饭,刚想走,爸爸叫住我说:“铤铤刚吃完饭先去漱漱口,一会儿我们去散步。”我听完只有乖乖去做了。等爸爸吃完饭我们就去散步了,我一开始还以为走到原来的地方就可以了,而爸爸却说:“今天我们绕一大圈回家吧!”我开心的说:“好啊!”走了大半天,我们终于到了家,我们父子俩都走得精疲力尽了。
  这一个圈是我始终难忘,因为这个圈使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以及散步带给我的快乐!

有关散步的作文200字
  妈妈和我还有阿姨一起去散步,我看到天上有许多乌云,有一片乌云从左边看象一把刀,从右边看象一杯冰淇淋,“我要把它们拿下来。”可是它们太高了,我只好看看算了。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哗啦啦,哗啦啦,……”我们赶紧躲进了一间茅草屋,一会儿,雨停了,我们就继续走,走着走着天上又下起了毛毛雨,这次我们没有停下来而是快步走到了小店里。我们买了几样东西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路边的泥巴都被雨水冲到了路中间,我们的鞋、我们的脚都被泥巴糊住了,粘乎乎的真难受,只想找个水塘把泥巴冲洗掉,可是路上只有充满了泥巴的小水坑,我们只好继续走,直到来到一个干净的小水坑才洗了脚,妈妈说“真舒服啊!”阿姨说“真舒服啊!”我们哈哈大笑。

有关散步的作文600字
  “咔嚓。”清脆的开门声,爸爸回来了。
  “你们班主任说,要家长陪孩子散散步!”“哦。”我冷淡的说,依旧埋着头做复杂的数学,心莫名的泛起一阵酸楚。
  散步,多么遥远,多么奢侈!
  爸爸的工作很忙,很累,这我知道。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懂事的孩子,虽然也曾渴望爸爸能多陪我一点,然而忙碌的爸爸无暇顾及我。
  窗幔被风高高卷起,寒冷简直要侵袭我的全身了。记忆像断闸的潮水,不断涌入思绪的河流。恍惚中,又想起那个儿童节的联欢晚会,散会后,家长们都早已守在门口等待自己的孩子。而爸爸迟迟没有出现。恍惚中又记起那多少个生日,惟独没有爸爸的陪伴……恍惚中,仿佛又看见那个泪眼蒙胧的自己,渐渐的,也学会了一种东西--淡然。
  吃完晚饭,爸爸突然对我说:“女儿,今晚一起散步吧!”我一愣,机械般的点了点头。
  六点半,准时出发。
  路边橘黄色的灯早已亮起,夜依旧有些寒冷,树影在路上投下大片大片的墨迹,灯光在中间挣扎着。爸爸问起我的学习,我一律回答很好。爸爸满意的笑了。事实上,我的物理险些不及格。“报喜不报忧。”我早已习惯,仿佛撒谎也可以如此安然自若。
  夜色浓浓的弥漫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
       发言稿作文300字
       洗书包的作文
       观察云作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捉蜻蜓的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有关规则的作文500字
    有关愚人节的作文
    有关过年的作文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有关生命的作文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有关想念的作文
    有关冬天的作文
    有关联想的作文
    有关秋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