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二十年以后,我走进了一所巧克力房子。我看到了那是一座用七彩的巧克力搭成的房子。房子前面有一座用七彩巧克力构成的彩虹桥。这座桥像真的一样,漂亮极了,还可以在上面走呢!桥的上面不仅插着漂亮神气的仙女棒,边上还坐着几个可爱的小仙女。那几个小仙女的眼睛里面还闪着耀眼,令人羡慕的光芒。仙女的头顶上面还飘着一些用白色的奶油巧克力做成的白云。它像真的一样飘在蓝色的奶油巧克力做成的“蓝天”上面。
  你看,那儿一些人在做什么?哦,原来是一些女人,她们在过生日派对呢!哇,好漂亮、好精致的蛋糕啊!那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蛋糕。我走过去一问,原来那蛋糕也是用巧克力做的。看了这只蛋糕,我觉得太出乎意料了,简直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
  继续往前走,我看到了一处专门让人学习的地方。在那边的巧克力椅子上面我坐了下来。我在一张白色的巧克力做成的纸上用一种巧克力做的笔写出了一些彩色的字。过了一会儿,我想这张纸不要了,这时,我正好感到肚子有点饿,就拿起这张纸吃到肚子里去了。咦,只吃了那么一张薄纸,就饱了。
  我继续往前走,还遇到了许多稀奇的事情。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大家可以想象:爬山虎的脚可以粘住墙,由此我们得到了启示,可以发明一双能飞檐走壁的鞋。还是一双神奇的鞋,它既有好处也有坏处。
  假如我们不用点力,是不能把爬山虎给拿下来的,它要是不触着墙,没几天就会枯萎了。
  科学家经过反复研究,终于揭开了爬山虎能在墙上生长的秘密。后来,科学家模仿爬山虎的脚,发明了一双可以飞檐走壁的鞋。
  好处:这双鞋可以给消防队员穿。假如六楼的人家失火了,消防队员的叔叔们就可以穿着这双可以飞檐走壁的鞋,走上高高六楼,再爬到失火的房间的窗户旁边,再放水灭火。这看起来和以前没什么两样。不过现在的既省水又省时,因为离现场比较近。
  还可以给电工叔叔穿,因为这双鞋也是绝缘的。假如哪里的电线断了需要抢修。电工叔叔可以穿着这双神奇的鞋,轻轻松松的走上长长的电杆,进行维修。
  还可以给装空调的叔叔穿。还可以给——
  坏处:要是被小偷给利用了,那可不得了,他会胡作非为的,那警察叔叔就会忙得不可开交。
  我的想法怎样啊!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会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飞,想变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听听我的这些奇思妙想吧!
  首先,我想有一台保镖机器人。它既能当家庭保姆,也能当随身保镖,它不需要电池,只靠光或阳光充电。它当保姆时,会给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它还会拖地,它的右手会变成拖把或扫把,左手会变成吸尘器或撒水机。它当保镖时,身手不凡,会拳击和武功,眼睛会射出红外线,手上装有小刀和手qiang。
  然后我还想要一辆变形跑车。要是不用它时,它就会变成一辆时速世界最高的跑车,而且是太阳能的。然后它的驾驶室里有三个键,红的、蓝的、黄的,想高空飞翔,就按红键,就会变成一辆全副武装的直升机,是用太阳能的;要是想去海底探险,就按蓝键,它就变成一艘潜水艇,能潜到最深的海底,空气想要多少就有多少,这样就能帮助海洋的科学研究。要是想到土中一游,那就按黄键,变形跑车就变成了一辆小型钻土机,只可坐下两人,里面设备齐全,空气是用不完的,可以到达地球的核心,遇到岩浆,它毫不畏惧,还可以挖掘文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刻作文
       发言稿作文300字
       洗书包的作文
       观察云作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捉蜻蜓的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