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呱”“呱”“呱”青蛙探出水面,仿佛在喊“夏天来了”“夏天来了”,小草仿佛听到了,它一个劲地往上长,还有小花,也开得更欢了。
  夏天的雨,像一个性格暴躁的男孩,他有时趁你不注意,“哗”地来一场倾盆大雨,但又好像有什么急事似的,突然的又停了。这场雨虽然短暂,但他浇灌了农田,冲洗了路面,还把天气变凉爽了。
  夏天,不仅雨大,水果也特别的多。有桃子、枇杷、樱桃……最受欢迎的要数西瓜了。在集市里,老远就能听到“卖西瓜喽”的叫声,那时候西瓜摊,肯定会被人挤得里三层外三层,那生意啊别提有多红火了。再看看果园里,一个个樱桃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挨着挂满枝头,个个都水灵灵的饱胀得好像轻轻一碰就会炸了似的……。
  夏天的太阳十分大,跟锅差不多大。树叶好像挺喜欢热,越是热它越是长得茂盛,大概它想给人们一丝清凉吧。还有太阳花,沐浴在炎热的阳光下,尽情大方的向人们展示它那美丽的笑脸。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美,不像秋天那么凉爽,更不像冬天那样浪漫,但夏天也是一样美的,我爱这个夏天。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天气渐渐热了。火辣辣的太阳照得我们汗水直流,热烘烘的风儿吹在我们身上难受极了。白云在天上无力地飘来飘去,它也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乘凉。大树被火辣辣的太阳照得垂下了头。草地上的小草就像口渴极了,一个个都耷了下来,小动物们都躲在自己的家里乘凉、避暑,只有知了在树上不停地“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池塘里荷花开放了,有粉红的,有粉白的,被绿茵茵的荷叶映衬着,真美呀!小青蛙坐在荷叶上“呱呱呱”地叫着。蜻蜓在荷叶上飞来飞去,不停地忙着捉蚊虫。向日葵迎着火红红的太阳开放了,茉莉花也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
  夏天的水果很多,有红通通的西瓜,有粉嘟嘟的水密桃,有又酸又甜的梅子,有宝石一般的草莓……我最喜欢吃西瓜,因为西瓜是夏天避暑最好的水果了。
  男孩子们穿上了短袖、短裤,女孩子也穿上了漂亮的花裙子。因为天气很热,游泳池里的人也多了起来,五颜六色的泳衣就像一朵朵彩色的花儿在水里飘来飘去,美极了!
  夏天虽然很热,可我依然喜欢这快乐美丽的夏天!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
  北方的春天总是很短,象冬天与夏天的一架小桥。冬天的人家,夏天的流水,走上小桥,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是风景,不小心就过了泛绿的桥面。回去,呵呵,明年吧。
  不是很喜欢夏天,也不是很讨厌,因为四季于我就如生活,轮回中平淡,惯看中冷漠,晨起暮息,钟摆似的走在路上。夏天随着节气来了,没有考虑我的感受,也没有征得我的同意,我接受,就如同我对命运举起双手一样,我让自己转过身,无奈而悲壮。
  2011年初夏,有风吹过,转眼无痕。夏天的风总是让人愉快的,但夏天的风也是吝啬的,吝啬到一吹而过,还没把心里的汗一并带走,它却溜了,留得人在骄阳下发呆,叹上一口气,唉,还是找片绿荫吧,那天外来风太不好掌握,还是有片绿荫塌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有关散步的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
       发言稿作文300字
       洗书包的作文
       观察云作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捉蜻蜓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夏天的夜晚作文
    小学生作文夏天来了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夏天作文
    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