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贸易节作文300字

  贸易节,是我校一大“传统节日”。这天,同学们不仅可以把自家闲置不用的玩具或文具拿来义卖,还可以一展自己“绝技”,体会成功的快乐。因此,同学们都很期盼贸易节早日到来。
  12月31日那天,饮马井巷小学里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原来,2009年的贸易节终于来到了!瞧,各个教室张灯结彩,门前挂着五颜六色的拉花。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走“街”串“巷”,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
  哇,好香啊!一阵诱人的香味飘来,越来越近。我加快了脚步:原来,是五(1)班同学的烤鸡翅!瞧,“柜台”前挤满了人,大家都争着购买。不一会儿,盆子里金黄的鸡翅就已空空如也。买到的同学连声称“幸运,好吃极了!”;没买到的同学看到别人手里的鸡翅,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老师,这种笔质量可好了,现在买一送一喔!”“老师,……”各个班的同学忙着拉生意。老师们也禁不住诱惑,纷纷慷慨解囊。
  对了,六年级的食物一定更好吃!我们来到五楼。哇!这里的香味更诱人。“看,肉丸!”我眼前一亮,“扑”了过去。“来一串!”“好咧!”一位姐姐把一杯肉丸递给我。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好吃极了!……我和同学们又逛了其它教室,都满载而归。
  你知道吗?每次贸易节都是为了给贫困学生筹款。这次,我们班的收获也不小,一共筹到400多元呢!俗话说:“滴水成河,聚沙成塔。”希望我们的爱心能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改善学习条件。

贸易节作文300字
  今年的五月初五,以也就是端午节,我们学校举行了贸易节。
  贸易节开始了,可热闹呢。每个班级都各有特色,瞧!这儿是风味独特的小吃,哪儿是冰凉爽口的刨冰、水果。各种各样的东西可谓是应有尽有啊。我是我们班的掌勺大厨。嘿,生意还真不错,忙得我们几个人不可开交。但看看源源不断的顾客和供不应求的商品,心中有种莫名欣慰,心里乐滋滋的。
  忙了那么久该换班了,我换好班后开始逛了起来。首先我来到了五(2)班教室,他们卖的是水果拼盘,五颜六色的水果拼起来十分好看。接着我来到五(1)班教室,他们的东西可真不少,有油炸食品、粽子、汤圆、水果沙拉、水果拼盘等。面对着诱惑,我买了一杯水果沙拉,那味道可真不错。然后我又来到了自己的班级,里面的东西也不少,我先尝了贵州卷粉,味道好极了,我又买了一杯,那滋味为依然回味无穷。我们班还有水果刨冰和汽水刨冰,那儿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了,我只好不去凑这个热闹了。后来我又相继去了好几个班级,他们的东西也五花八门,其中我还买了两个可爱的布娃娃。而那些美食也“蹭破”了我的肚皮。但我的腰包也被掏空了,不过也挺值得。
  贸易节过得可真有意思,那天我好满足哦!买了那么多我爱吃的和爱玩的东西。总而言之,这次贸易节我过得很开心、很满足。

贸易节作文300字
  星期二下午,我们期盼已久的节日——贸易节开始了,当广播里老师说:“现在我宣布,求是(星洲)小学,第10届贸易节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350字
       有关散步的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
       发言稿作文300字
       洗书包的作文
       观察云作文
       描写捉鱼的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
    过中秋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300字
    小学生贸易节作文
    三八节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400字
    金秋时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200字
    有趣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中秋节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