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妈妈对我的爱 我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我从小长大您都这么关心我,女儿爱您!”有一次,我发高烧头昏沉沉的,放学回家就躺在床上休息。妈妈下班回来一看我躺在床上,脸通红,急忙问:“丫丫,怎么了?”“妈妈,我发高烧了。”妈妈一下把我抱在怀里,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紧张地问我:“吃药没有?要不要喝点水?要不要吃点东西呢?”半夜,我睡的得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在摸我的额头,又在摸我身上、背上。我睁开眼睛,是妈妈!妈妈一直担心我,睡不着,半夜还起来看我。我想妈妈对我多好呀!我一下把妈妈抱住,亲了妈妈一口。还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只考了50分。卷子一发下来,我心里直发慌,该怎么向妈妈交待呢?妈妈一直对我这么好,希望我好好学习。可是我……唉!回到家里,我把卷子拿给妈妈,可是妈妈看了我的卷子,并没有责怪我,反而语重心长地说:“你这是粗心造成的。来,我们来看卷子。”妈妈把我错的题一道一道地给我讲,和我分析错误的原因,并让我重做了一遍。完了妈妈还给我讲道理,叫我上课要认真听讲,多动脑筋,要细心,希望我的成绩能提高。看着妈妈充满爱的眼睛,我真想哭。我自己在心里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记住妈妈的话,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 妈妈是么的关心我和爱我呀!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妈妈平常很关心我,常常教育我上课要认真。还常去问老师我表现怎么样。
  记得有一次,妈妈下班见我睡在床上,妈妈见我平常活泼爱动今天怎么就变这样了。妈妈走过来说:“孩子,您怎么了。”我说:“我身子难受。”妈妈说:“一定是发烧。”说完就和我去医院。医生给我量了一下温度说:“要打针!”。我大声说:“什么!要打针”!我吓了一跳。因为我从小就怕打针。我把小手放到妈妈的身后。妈妈说:“别怕。”我慢慢地把小手放在护士面前。打进针以后,过了一会儿,妈妈说:“想吃什么?”我说:“想吃苹果。”妈妈买来苹果,我吃过以后就马上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发现我躺在床上,身上盖着被子。妈妈说:“好点没有?”我说:“好多了。”我看着妈妈,妈妈为我操碎了心,突然觉得妈妈好像老了很多。到了家,妈妈又把我送到有空调的书房里去,找来一大堆我喜欢的图书放在我身边。吃饭的时候,妈妈又把我喜欢的饭菜送到书房里来。看着妈妈为我做的一切,我心里很感动。我感谢我的妈妈,长大后我一定要报答妈妈。妈妈对我的爱我永远忘不了。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没妈妈的孩子像根草……”每当我听见这首个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我那关心我,疼爱我的妈妈。
  说起我的妈妈虽然不是英雄也不是伟人,不是干部,不是领导,她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但是她对我却是关怀备至。
  我的妈妈,张这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中杂着几根白发。这几跟白发。就是妈妈对我操劳的见证。
  妈妈对非常关心。
  在一个鹅毛大雪的冬天,我以为穿的太少衣服而发烧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关于拼图的作文
       踏青作文300字
       含羞草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爷爷
       家乡变了作文300字
       成长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袜子作文
       谢谢你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