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一个星期日,我和妈妈一块儿去租自行车,这是我平生第一次骑,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把自行车推进院子里,我想:自行车呀自行车,今儿你得乖乖地听我使唤哟!我坐上车,妈妈在后面掌握,我用脚一踩踏板,妈妈一推,自行车飞也似的奔了,我觉得十分轻松,得意起来,心想:嗨!骑自行车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呀!可是妈妈一松手,自行车龙头东倒西歪,一下子就倒下了。我继续练习,可是顾着手就顾不着脚,顾着脚身子又歪了,又倒了。我跟自行车真可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它倒我就倒,我不耐烦了,想:你这该死的自行车,真可恶!埋怨道:“你真不争气,好想把你给烧了!”我又开始练习。刚遇到一个好机会又错过了。唉,真可惜呀!我不由得感叹道。我自言自语:“下次我一定要把握好机会!”我定了定神,又开始练习。这时妈妈又来帮助我,我终于学会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我高呼到,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心想:我的功夫终于没白费。可一会儿,我又发现拐弯不行,想练好,可越练越差劲儿,时间到了,只好归还了自行车。
  这次我学骑自行车,懂得了做事一定要耐心。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前几天,我刚学会了骑自行车,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可一回想起刚学自行车的那一天,就觉得很好笑。那时因为害怕摔倒,在小伙伴面前丢脸,我死活都不肯学,直到妈妈禁止我看电视、赌卡,我实在没事干,只好去骑自行车了。
  刚开始,我总是不敢用力踏下去,车子很快就倒向一边,吓得我扔掉车子就跳向一边,脸上全是汗。后来,总算摸着点门道,一发现有险情就用脚踮住,渐渐地有些进步了,能骑上个三、四米。可是,自行车的笼头好像总跟我作对,不听我的使唤,一会儿撞向这边的车库门,一会儿又撞向那边的小花坛,急得妈妈在一旁大声喊道:“不要看自行车笼头,往前看呐!”我一听,立刻抬起头往前面看。嘿!果然好多了。渐渐地,我的胆子越来越大,车技也越来越好了。妈妈夸我真厉害,才两三天就学会了,我心里也觉得自己真了不起。看我基本能骑了,妈妈就让我训练紧急刹车,保护自己。我在骑的过程中,妈妈突然跳出来,大声喊道:“停!”我得立即刹住车子,双脚站立在车旁。训练成功后,我就在妈妈的监督下骑到了公路上。当然,妈妈还不允许我一个人上马路。
  就这样,我每天一做完作业就去练习骑车,过了几天,妈妈允许我一个人在小区里骑。令人激动的是,上星期我跟几个同班同学骑着自行车去了书城。没想到的是,平常走路要20分钟才能到的书城,骑车去仅七分钟就到了。骑自行车真方便呀!在回来的路上,我们又去了宣昱仰婆婆家的小区。接着还举行了骑车比赛。我不敢参加,因为自认为车龄太短,不敢跟他们比。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我在旁边跟着骑,竟然得了个第三名。
  后来,这件事被各自的家长知道了,我们都挨了骂,还被罚好几天没得骑车,但我一想起那件事还是很开心,一点儿都不后悔。
  骑车真方便!真快乐!真刺激!

第一次骑自行车作文
  我九岁生日那天,外婆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这辆自行车的颜色是红的,只有轮胎和车把是黑色的,车身上面还有一些卡通图案,我可喜欢啦!
  一天下午,我兴高采烈地跟着外公出去学骑自行车。来到操场上,外公先做了一遍示范,动作非常熟练,我连连叫好。接下来,外公让我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关于拼图的作文
       踏青作文300字
       含羞草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爷爷
       家乡变了作文300字
       成长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袜子作文
       谢谢你作文3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记一次春游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做饭600字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作文第一次烧菜
    一次意外的 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
    小学生作文一次采访
    第一次当保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