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三年级作文洗碗300字

今天去表妹家吃饭,表姑姑准备了好几道美味佳肴。吃过饭后,剩下的是一桌子凌乱的碗和盘子。看着这些油兮兮的家伙,我决定帮表姑洗碗。
   “表姑,今天你们家的碗我全包了!保证帮你洗得口口干净发亮!”说完我就穿上围裙,开始“战斗”了。我先用抹布滴了滴雕牌洗洁精,仔细地擦拭着一碗一碟,慢慢地,慢慢地,碗呀,碟呀,锅呀,浑身泛起了透明的泡泡。大大小小的泡泡在窗外射进来的阳光里,闪耀着五颜六色的光彩,美丽极了!接着,我拧开水龙头,清澈的水流哗啦啦冲击着,水冲了碗上的残渣,冲走了油腻。眨眼间,碗碟们都干干净净地“出浴”了。它们一个个容光焕发,像新的一样,可爱极了!你们知道吗?洗碗过程中,会有许多动听的声音在奏响:瓷碗的声音是清脆的,像银铃;铁锅的声音浑厚似敲钟,而不锈钢餐具的声音是响声的,仿佛击打铜钹。就这样,哗哗的流水声,和着锅碗瓢盆的不同声响,宛如一曲充满美妙旋律的交响曲。这是劳动中最动听,最优美的乐曲!
   洗完这次碗,我真的很高兴,特别有成就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1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加阳光体育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快乐时光作文
       我当小记者作文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下飞行棋的作文
       生命的代价作文
       幸福在我身边
       亲子运动会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