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暑假游北京天文馆


暑假游北京天文馆
今天妈妈休息,利用这个时间我们决定到北京天文馆参观一下。吃完早饭我们就出发了。北京天文馆位于北京动物园的附近。我们一行三人,姨姥和我们一同前往。进入馆内,发现它分为a区和b区。按照顺序我们先参观了a区。a区内有一台机器,它告诉为什么科学家认为我们的地球是在自转的。那里还放着一些珍贵的陨石,其中有一种叫“玻璃陨石”,但外表看起来并不透明。这种东西来着外太空,含的主要成分是和玻璃一样。叫二氧化硅。另外还有一种小型机械,可以由我们自己操作,把每个人的星座压在一种金黄色的金属片上。我们只要把星座的箭头和定位箭头对准,用力转动手柄,听到“叮当”一声,星座牌就做好了。相当的diy啊!

b区内陈列着太阳系中的星球的照片、模型。像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等。它们之间大小、重量的对比,围绕太阳运行的轨道等等知识。还详细的讲解了地球24节气的划分。

我们玩的很高兴,但其中了一个小插曲。在我们休息吃刨冰的时候,妈妈发现我的水瓶不见了。这么热的天气没水喝可不行。我们三个人开动脑筋回想水瓶可能落在那里了。我光顾着玩实在想不起来了。最后经过分析我们回到a区压星座牌的地方找到了。

我们在天文馆玩了一整天,很累但是十分愉快。我很喜欢学习天文知识,下一个假期我还想再来北京天文馆参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家的黑狗
       我的好朋友
       丰收的秋天
       向妈妈认错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记一次千姿百“笑”
       跳竹竿舞
       报效祖国的文章
       美丽的秋天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暑假登长城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暑假的烦恼
    暑假的打算
    暑假里的友谊赛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打“鬼”记
    快乐暑假之“水魔方”
    暑假里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