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奶奶家的黑狗


星期六,我去奶奶家玩儿,没想到,奶奶把姥姥家的“黑虎”抱回了家。当时,我感觉非常惊喜,我用“飞毛腿导弹”般的速度冲进奶奶家,那速度,都能得“全球少儿一百米短跑一等奖”了!

好啦,让我来给你讲讲“黑虎狗”的样子吧!

首先,它的尾巴不怎么长,也不怎么短,但是,听好了啊!但是,但是,但是......哦!想起来了,ho!ho!ho!它尾巴上的毛很短,可是,它可不让你摸,它会咬你哦!汪汪!

它的身体,颜色还用问吗,当然是黑色的啦!ha!ha!ha!它毛摸起来软绵绵的,湿乎乎的(你以为它是刚洗的布娃娃吗?no!no!请记住它是dog!)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它那张可笑、可爱、漂亮、奇怪的脸(注意:大笑的同学不要把口水吐到纸上)he!he!它的脸总是一副大笑的表情,始终不换;它的鼻子可爱极了,是黑色的,简直比女孩儿说的布娃娃还可爱(我可没有看出来布娃娃有什么可爱劲);它的珍珠(眼睛)可漂亮多了,快没页了,不说了!

下午,奶奶给我买了个陀螺,我把陀螺转起来,它用鼻子试图去碰陀螺,被划了一下,它又用爪子去碰,真不知好歹!

好啦,我问你:你喜不喜欢这只狗呢?但是我不会给你的,我俩可是朋友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朋友
       丰收的秋天
       向妈妈认错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00字
       记一次千姿百“笑”
       跳竹竿舞
       报效祖国的文章
       美丽的秋天
       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奶奶家的小花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