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搬新家

 爷爷搬新家了!在爷爷新家客厅的墙上挂着两张照片,一张是一排低矮的平房,另一张则是现代的高楼洋房。我看了很奇怪,我问爷爷:“为什么那么多名家字画和美景图您不挂,偏要挂两张这样的照片?”爷爷笑咪咪的摸着我的头告诉我:“孩子,你别小看了这两张照片,他可记录着祖国六十年来的巨大变化!”
原来那张旧照片拍的是爷爷原来的家。爷爷家是在一个被称做郊区的地方。房子的周围是大片的山地和菜地,和外界的通道是一条泥泞的小路,只有自行车和摩托车能通过,出行很不方便。
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在爷爷家的周围开始有了变化。芙蓉路的拉通和省政府的南迁让这片土地热闹起来。高架桥修起来了,高楼建起来了,大型超市也进来了,路也修得越来越宽,地铁也快修到家门口了……
爷爷家的旧房子拆了,爷爷和奶奶有点舍不得,但看到周围的变化心里由衷的高兴。于是他专门拍了两张照片挂在家里,每次家里来了客人,他都会把喜悦和大家分享。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以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大地美不胜收。我爱我的祖国,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在母亲节前一天
       我喜爱的小动物
       我和宝宝贝贝
       农村体验生活
       第一次吃臭豆腐
       植树(看图写话)
       小鸡遇险
       蚕宝宝小“s”
       玫瑰花
       大气球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了不起的爷爷奶奶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爷爷和烟斗《课堂作文》
    爷爷的小菜园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爷爷,你等我等你
    爷爷和桂花小院
    爷爷戒烟记
    我和爷爷的约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