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好的校园生活

  美好的校园生活  
  保定市博野县 兴华小学 六年级三班 刘润桐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酸甜苦辣样样都有,但在同学们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同学们盼望已久的下课铃声终于响起来,大家像出笼的小鸟,奔出教师。在大课间里,同学们可以尽情的玩二十分钟。做操啦,同学们站在指定的位置,听着《旭日东升》的乐曲,整齐的做着武术健身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三四五六七八!既锻炼了身体,还可以呼吸新鲜空气。第二个是跳《最炫民族风》的广场舞。随着音乐的响起,同学们的手跟着摇摆起来,“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跳完了舞蹈,心情舒畅极了,把上课的烦恼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同学们最喜欢玩耍了!刚刚跳完舞、跑完步,同学们呼啦一下就解散了。我们三三五五的凑在一起,玩什么好呢?“三个字?”“肚子疼?”“猫捉老鼠?”……,就是“猫捉老鼠”吧!大家齐声答道。石头剪子布后,我成为了那个可爱的“小老鼠”,同伴们把“猫”引开了,有一个跑得快的掩护跑得慢的,让“猫”永远抓不着“老鼠”。“猫”费了很大力气,还是没能抓住猎物,只好气馁的回来了,这时我们已经有足够的粮食,正分给那两个“鼠英雄”呢!哈哈,“猫咪”不知如何是好了吧,傻眼了吧?我们都开心极了!  
  音乐课、美术课、微机课我们过得都很快乐。甜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也得有个另味补充补充吧!在学校里,我们可不能光顾着玩,学习才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学习虽然是一个很费力、很枯燥的事情,可是我们也能享受到其中的乐趣。  
  比如在上课的时候,同学们互相帮助,积极向上。只要遇到不懂的问题,前后左右的同学都会慢慢给你讲解。老师讲题时,都会把难点和重点标出来,多讲几遍,并举一个例子,让我们牢牢记住它。语文老师讲课时,如果哪一个字要注意,比如这里有一个“点”,一定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我爱他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夏天的校园
    美好的一天作文400字
    我的校园作文400字
    美好的心愿作文150字
    我的校园作文250字
    雪中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300字
    美好的旅游回忆作文300字
    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作文200字
    最好的奖赏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