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悲惨”的古树

        “悲惨”的古树  
 
  在北京有名的公园,有一颗年龄长达三百年的古树。高大挺拔,树干粗得三个成人都抱不过来,枝繁叶茂,成为著名的旅游景点。为了保护这棵古树,公园里的工作人员在树干上挂了一个牌子“古树禁止登攀”。  
  这棵古树生命力实在旺盛,不信,让我给你细细讲来。  
  五一长假,小明一家到公园里玩,早就听闻古树的名声,在那里留起影来。只见小明的爸爸拿着照相机,一只脚踩在树干上,弯曲着膝盖,摆出一副威风的样子,嘟囔着:“真不愧是古树,这么踩都没事儿!”说着,又狠狠地踹了一脚。他的妈妈左手扶在古树上,小腿悬空向后翘着,脚踩在树根上,一脸陶醉地抬起头,好像在说:这古树就是漂亮,多拍几张好照片,回去好跟朋友炫耀炫耀啊!“咔嚓、咔嚓”,转眼就拍了好多张,有站在树杈上的,有抓在树枝上的,有躺在树上的,各种形态,显得格外潇洒、优美。这时古树的树干已经掉下去了好几块树皮,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真好像古树在呜咽。而小明自己玩起了荡秋千。他双手在树枝上抓紧,脚在空中来回荡来荡去,还开心地说:“真好玩,真好玩!”被他这么一折腾,古树的树枝就劈了一半,小明这才下来。一会儿,小明的妈妈洋溢着笑容,满意地说:“儿子,咱们走了!”可小明还不消停,拿了支笔,在树干上写道:小明到此一游。之后,便和爸爸妈妈一起离开了。  
  这棵古树被人们肆意破坏,却无能为力,只能自己默默的哭泣。第二天,它依然茂盛。  
          指导老师:张丽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校园生活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我爱他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读《悲惨世界》有感
    悲惨的寒假生活
    教室悲惨排行榜
    悲惨的星期天
    悲惨的星期天
    暑期“悲剧”二则
    暑期“悲剧”二则
    谁为她的悲惨遭遇负责——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