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悲惨的星期天

这是一个星期日的早上,窗外阳光灿烂,窗内,我正坐在椅子上写作业。                                     我正写着,爸爸妈妈对我说:“我们要去奶奶家一趟,你要好好做作业哦!”说完,他们就出发了。我暗自窃喜:哈哈,电脑优先作业靠边!我今天一定要把电脑玩个爽!‘心动不如行动’我把作业本一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电脑室,打开电脑玩了起来。  
  我正玩得高兴时,门外传来了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我害怕极了,以为是妈妈杀了个“回马枪”急急忙忙地关掉电脑,跑到门前,从那个猫眼往外看,谁知,敲的是别人的门,我擦去头上的冷汗,原来是我做贼心虚啊。唉,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于是,我继续玩了起来。  
  玩着玩着,响起了一阵响声,好像是妈妈拿包找钥匙的声音!我赶紧关掉电脑,跑到书桌前,假装做起作业来。可是过了好一会儿,还是没动静。我打开门一看,噢,原来是王叔叔开门的声音啊!我又继续玩了起来。  
   忽然,又响起一阵开门声。我心中愤愤地想:哼,我事不过三,不会再上当的了!  
  忽然,我打击键盘的手变得冰凉了,空气也仿佛凝固了,一股真正的杀气向我袭来。我冒出了一身冷汗,战战兢兢地回头一看,不好,竟然是老妈!只见妈妈怒发冲冠,火冒三丈地对我说:“快给我实话实说,到底玩了多久?”我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才刚开电……脑。”可是我还不能瞒天过海。妈妈摸了摸主机,勃然大怒:“主机都烫了,快实话实说!”“才……三个小时。”“什么!我罚你三个月不准动电脑!”  
   这,就是我悲惨的星期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秋色
       我的愿望
       泡泡的世界
       美丽的红豆杉大峡谷
       发生在数学课上的一件事
       二十年后的家乡(转载)
       心爱的玩具
       童年趣事
       精彩的童年生活
       教师节的礼物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作业的星期天
    最亮的星星
    夢中的星球
    夏夜的星空
    读《悲惨世界》有感
    眼中的星星
    我的星期天
    有趣的星球游
    我的星期天
    美丽的星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