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星空

美丽的星空  
       黑龙江省绥化市宝山中心小学邹熙宁  
  我爱朝阳那无穷的色彩,爱苍松那挺拔的身姿,爱那清澈透明的溪水山泉,爱那香味四溢的奇花异草[注: 原意是指希奇少见的花草。也比喻美妙的文章作品等。]……但是,在这么多喜爱的元素中,我最爱秋天那美丽的星空。  
  晚上,我独自坐在院子里看星空,秋天的星空又高又蓝,一丝风也没有,像蓝色的宝石一样晶莹剔透。仰望星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宽广的银河,据说在银河里有一千多万颗星星。在银河的两岸有两颗最亮的星星,那就是牛郎星和织女星,看见他们在银河两岸遥遥相望,我不由得想起了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  
  再向北看,有七颗最明亮的星星,它们连起来就像一把大勺子,它们就是北斗七星,它们始终在天空的北方,像一队忠实的卫兵。如果我们夜晚在野外迷路了,北斗七星可以为我们指明方向。  
  正当我看的入迷的时候,一颗流星突然划过夜空,给寂静的夜晚增添了几分生机,有人说:流星划过的时候,如果许下愿望,就能心想事成,我赶紧许下了一个愿望,我期待着我的愿望能早日实现。  
  这时,月亮悄悄地升起来了,把大地照得更加明亮,几朵白云在空中飘来飘去,把这美丽的夜空变得更加神秘了。美丽的星空真让人陶醉。  
  晚上,我做了一个甜蜜的梦,梦见自己是星星家族中的一员,变成了一颗快乐的小星星。  
          雪松文学社指导老师:李庆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将军肚”
       我爱书法
       第一次当升旗手
       小狗炎炎
       成长中,我学会了感恩
       成长中,我学会了倾听
       也许这样,你会更轻松
       这,就是爱!
       献给最可爱的人
       那一次我很羞愧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