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无法忘记的回忆

无法忘记的回忆

  
  无法忘记的小学回忆
  在我们的小学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一生都忘不掉的回忆,有同学们之间的谈话,有我们各自的笑容,更有我们之间忘不掉的回忆。这些,是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当我们长大之后,最难忘的就是我们的小学同学;而当我们最无助的时候,想到的也是自己的好友。在几年后,我们就已经分道扬镳了,那么,就让我们在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年中玩耍吧!
  我的同桌——“小猫”
  或许,在几十年之后,你还想着的小学同学,只有三个——你的同桌,你的好友,以及你最喜欢欺负的人。我的同桌,他是一个胖胖的,呆萌的,甚至有点小傻的人。他有时候总是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板凳上,思考着什么。而他自己起的名称,就叫“小猫”。我们班的这只“猫”学习不仅好,而且还多才多艺。我认为,你这只猫以后必成大器,而且你的能力会让你的竞争对手哑口无言。加油,成为你心中想象的那样伟大!加油!我的同桌——王法麟。
  我的好友——赵家烨
  你会说笑,常常会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有时也会因为几句玩笑话而招惹的同学们对你不理不睬。你是个学霸,对所有的学科都了如指掌,你会认为学习就是两个字——简单。而在努力学习的其中,你还不忘记锻炼的好处。你的篮球技术在你努力地训练之后,已经变得炉火纯青,在同龄人中已是佼佼者。作为你的同学,我有必要祝愿你早日成功,成为你梦想中的作家。
  我的竞争好友—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很重要
       毕业赠言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给力”过满月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我不会忘记我的奶奶作文200字
    不要忘记我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无法抹去的记忆
    无法抹去的记忆
    无法理解的事
    忘记订正作业作文
    不会忘记你(贺:小熊)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