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观察很重要

观察很重要

  观察很重要
  我为什么要说观察很重要呢?接下来就会揭晓答案。
  今天,我们家中午吃水饺,因为姥姥来了,所以要吃水饺。因为我弹钢琴所以姥姥不能看电视,于是,妈妈就用三星平板给姥姥看,我弹完琴后,就问妈妈:“妈妈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可不可以开电视?”妈妈说:“赶快收琴。”于是,我听从命令,收拾好钢琴。我来到姥姥身边,看姥姥看的韩剧,觉得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于是就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下来慢慢看,妈妈和爸爸正在包饺子。
  妈妈扯开大嗓门说:“快梳头!”我还是原样。妈妈又扯开大嗓门说:“快梳头,把窗帘拉开!”(我周六和周天来家,除非早上上辅导班,几乎每天都穿着睡衣,而且不拉窗帘。因为我还没有睡够呢!)我还是坐在沙发上不动弹,妈妈又说:“快梳头、换衣服,把窗帘拉开。”我还是不动。妈妈不搭理我了。到了一段精彩片段,我本想安静的看完,没想到妈妈走到我跟前,我像猴子一样,蹿到洗手间。在我快到门口的一瞬间,妈妈尖叫一声,我赶忙回头看,原来包的饺子撒到地上了。我赶紧梳好头,和妈妈一起把饺子捡起来。
  吃饭了,我和妈妈还有爸爸一起分析原因,我和妈妈都犯了错误,所以由爸爸发言,只见爸爸不紧不慢的说:“你妈妈不应该把盆放在地上,你也不应该跑,所以,你和妈妈共同犯的错误就是,没有观察的很透彻。”我和妈妈都承认错误了。
  观察在生活中很重要,以后,我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观察,不再犯这种低级错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赠言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给力”过满月
       征服沙尘暴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观察天气作文
    观察松树作文250字
    观察叶子作文300字
    观察落叶作文200字
    我很重要作文
    观察奶牛作文400字
    观察小仓鼠作文500字
    观察小仓鼠作文500字
    观察日记作文300字
    观察云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