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赠言

毕业赠言

  
  我们就快要毕业了,同学和同学之间就要分开,各奔东西了。在这里,我给你们写几句话,来表达出我们之间的友情
  给“大姐”——郑博文
  郑博文是我的大姐。平日下课的时候,都能看见我们黏糊在一起的身影。我们就像是一对连体婴儿一样,形影不离。
  我们是最好的伙伴、朋友。下课时,我们就在一起玩。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常联系,不要被路程、时间冲淡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给李欣怡
  李欣怡的外号有很多,我给她起的外号是“丁怡”;大姐给她起的外号是“李子”······
  丁怡,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常联系,经常在一起玩,不要初中毕业了以后,我们两个变得很陌生。
  给安效范
  安效范的外号也有很多,比如说“安饭饭”(大姐起的)“范妈”(我起的)······
  范妈,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样我们长大了以后才会有机会见面。不要让我们之间友谊褪了色!
  给张
  张雪祎,外号“张祎子”。张雪祎对待朋友们、女生们非常好,但对个别的男生就不同了。
  张雪祎,你是一个热情、奔放、大方的女孩,但你的数学不好,希望你以后上课可以好好听讲,这样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3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给力”过满月
       征服沙尘暴
       春光灿烂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快毕业了,有许许多多的话想
    毕业…
    毕业心语
    毕业季——致朋友们
    毕业季
    毕业典礼作文
    难忘的毕业之旅
    毕业了,是开心还是伤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