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别了,电脑游戏

  自从电脑游戏诞生以来,有无数人沉迷其中。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则公益广告,说是有一家人,晚上回到家,人手一台电脑玩游戏,饭菜放凉了也没人来吃。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他们分别沉迷在自己喜爱的游戏当中。正是这惹是生非的电脑游戏,隔断了人间的亲情!  
  班上也有少数同学对电脑游戏入了迷,从而连平常的举动都要模仿游戏里边的人物。有一天上完体育课,我先回到教室,只见一位后面进来的同学,双手模仿持枪的动作,嘴巴模仿子弹上膛和扣动扳机的声音,对着教室扫射了一圈。看到这种情景,我心里不由得产生了担忧:玩游戏上了瘾,要是长大后拿着真枪对着真人扫射,那可怎么办呀?  
  我想告诉大家,玩电脑游戏伤害大极了。首先是伤害身体,尤其是糟蹋眼睛。长时间玩电脑游戏会使你眼睛疲劳,视力下降,甚至还会出现头疼、胃胀等别的症状。重要的是影响学习,玩电脑游戏会占用大量的时间,用于学习的时间自然就会比别人少很多,如果你学习的时候还想着游戏的情节,会进一步降低你的学习效率。更重要的是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品质,沉迷于电脑游戏以后,要是整天想着模仿游戏里的人和事,不思进取,行为怪异,谁还会喜欢和你做朋友呢?  
我以前也有过疯玩电脑、迷恋游戏的经历。电脑游戏使我的视力急剧变坏,爸爸妈妈花很多时间为我按摩,看医生也花了不少钱,就是没有明显效果。最终不得不配了一副眼镜,这一戴也就很难摘下来了。现在做什么都离不开眼镜,既不方便,又不安全,唉!我很惭愧,也很后悔,现在除了上网查找资料和收发邮件,我再也不想去疯玩电脑、沉迷游戏了。同学们!赶快远离电脑游戏,让我们一起专心学习、快乐成长吧!  
别了,害人的电脑游戏!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丝留恋。  
   
                 (指导老师:钱海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6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故乡
       荷、与我们那破碎的梦
       春天在哪儿
       我们的结合,棒!
       美丽的三清山——新年之旅
       秦兵马俑参观记
       智慧家庭某一天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
    朋友,就一声钟声就把你的生
    再见了,6年的同学,再见了,
    你来了,花就开了
    毕业了,是开心还是伤心作文
    你要是走了,就永远别再回来
    走了,不再回来
    摔倒了,爬起来!
    毕业了,my小学生涯三部曲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