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生活增添一点亮丽

  每天都要上学、放学,每天都要吃饭、睡觉,可能有些同学会觉得学习太枯燥,生活很无聊。而有些同学呢,却每天都过得非常快乐,因为他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还有一个善于思考的头脑。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你留意了,想开了,就会给你的生活增添一点亮丽。  
  上星期的一个课间,班上的同学们都在尽情玩乐。我呢,由于太累了,就趴在课桌上闭目养神。忽然,一个灵巧的身影从我身边一闪而过,把我放在课桌上的书本和文具统统扫落在地。看到我心爱的东西散落得满地都是,我嗖的一声跳了起来,真想对他大发雷霆!可是我低头一看,许弘楠正蹲在地上帮我捡东西呢!我立刻转怒为喜,十分惊讶。这个年龄偏小、个头也偏小的同学,以前可不是这样哦,他要是碰倒了别人的东西,总是连声“对不起”都不肯说,头也不回就走了。这一次可不同以往,他不仅连声说着“对不起”,而且还把我的书本和文具捡起来,按原样摆放在课桌上。  
  我感到心中一片温暖,激动地对许弘楠说:“谢谢你!我原以为你会和先前一样一走了事呢,真没想到你的变化这么大!”他默默地看着我,欲言又止。我接着说:“许弘楠,你真的长大了。通过这样一件小事,可以看出你是一个懂事的、善良的好同学。咱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你说好吗?”他使劲点了点头。过后,我看着他认认真真写作业的样子,感到非常欣慰。  
  人都有一个不断成长的过程。记得刚从三年级升入四年级的时候,有个女同学说以后不跟我一起玩了,我当时挺伤心,还找老师诉过苦呢!老师说:“对呀!你是个小小男子汉,女孩子说不跟你一起玩,正说明你们都长大了,懂事了,不是很好吗?”我一下子明白了许多,小小的伤感一扫而光。我长大了,许弘楠也长大了。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谁又说学习枯燥、生活无聊呢?难道这些成长路上的小事,不能给你的生活带来乐趣、增添亮丽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56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了,电脑游戏
       怀故乡
       荷、与我们那破碎的梦
       春天在哪儿
       我们的结合,棒!
       美丽的三清山——新年之旅
       秦兵马俑参观记
       智慧家庭某一天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醉于山水间
     做好我自己
     苏州名人费孝通
     乡村月夜
     我家的“股市”
     最美司机,吴斌
     元宵佳节
     新春祝福信
     参加表哥婚礼记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生活的教训作文500字
    我的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弹钢琴作文300字
    快乐的课余生活作文200字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感恩生活作文500字
    寒假生活的第一天作文250字
    奶奶的生活小窍门作文250字
    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