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活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色彩缤纷的世界,让我应接不暇,妈妈的唠叨,爸爸的教导,众人对我的期望,让我的生活变得充实。当自己意识到自己身上有着很大的责任时,我突然觉得会放弃。只是,我坚持了,因为有那个信念。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工人,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每当看到别的同学提起自己的爸妈,心中总会觉得心酸,自己会想,凭什么人家能够每天都能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吃饭,而我,想见一面都难,也因为有这样的想法,我的心情变得压抑了,成绩也明显下降,终于,在中段考,我带进了泥坑里。
   我拿着那张也被泪水弄得模糊的试卷找到了老师,她立即明白了,却什么也没说,我终于忍不住了,那眼泪像水龙头似的“哗哗”流下,我对着老师喊到:“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在我哭过后,她让我坐下,对我说:“你妈妈说,有你这个女儿,她感到很自豪。”心中震惊了,“同样我也告诉你,你也有一个优秀的妈妈,一个无人能比的妈妈。”我不懂。老师接着说:“每个家长来电话的时候只会对老师说一句话,老师,我的儿子(女儿)成绩那么差,这可怎么办啊?可你妈不同,她只会说,我知道我的女儿已经尽力了,她是一个很棒的女儿!这样优秀的家长哪里去找。没错,你的妈妈工作很忙,但是,即使她再忙,她也会去关心,去爱护你,只因为你是她的孩子。”
   那天,我很晚才回家,回到去的时候,妈妈已经在家门口徘徊了很久,看到我泪痕满脸地回来,心疼地立即把我搂在怀里,那冰冷的天,在那瞬间,变得温暖多了,因为有妈妈在。其实,我是一个很怕失败的人,我很害怕自己哪一天会跌倒了,从此爬不起来,那么最对不起的仍是我的家人。但,现在,有妈妈和爸爸的支持,使我勇敢地从深渊处爬起来,迎接挑战。
   我的家庭只是一个令人难以起眼的家,但在我们的心中,那是一个心灵的归属处,也因为有这个,让我勇敢地向前走,即使是那最平凡不过的微笑,我都会记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忘记。

我的生活作文
   影子,顾名思义当然是人性不离的朋友.可是,在我看来影子是渴望而不可即的!
   站在灯光下,你做什么动作,你的影子也会跟着做什么动作,可是同时我也在想,生活的影子是否也一样!
   过完这个暑假,初中的生活就将步入高潮部分,其实我所谓的高潮部分就是紧张的初三学习.对于有些成绩优秀的同学来说,初三的学习没有什么紧张的,可是对我来说就不一样了,因为家中的一切重担都压在了我疲惫的肩上,妈妈总是说:争取自己考上吧,因为这样我们又可以节约几万元钱.接着爸爸又说:如果你靠上高中.那么我们一家就去海南玩玩!
   但是我相信,我努力,那么高中的影子将不会离我很远,就想生活中的影子一样,永远不会离开!
   我知道考上高中,是要99%的努力,加上1%的天赋的,虽然我没有这1%的天赋,但是我将会付出100%的努力,因为只有这样,我理想的高中才会向我招手!
   生活中的影子和灯光下的影子,虽然是有的意义不一样,但对于我来说,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因为是影子改变了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作文
   红,是火的颜色;蓝,是天的象征。我不学晚霞模拟火的红,也不学大海抄袭天的蓝。我就是我,活出自己的本色。
   生活是我的,大地是我的,人生也是我的,我的生活自己掌握,我的人生自己创造,展现出自我,不必掩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2/2047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里话作文
       哈尔滨之旅作文450字
       我心中向往的地方作文500字
       施舍也是一种美丽作文400字
       小主人的好帮手钢笔作文4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
       迷人的三亚作文400字
       都江堰之旅作文400字
       和书交朋友作文500字
       游玩嬉戏谷作文500字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奶奶的迎春鲜花
     我心中的黄河
     放鞭炮的乐趣
     特殊的日子
     可爱有趣的龙猫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给生活增添一点亮丽
    我的挚友——邓燕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我的毛笔书法考级
    我的三只狗
    我的爸妈
    我的娃娃熊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生活的教训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