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成长故事


我的成长故事
每个人都会有与众不同的成长故事你,它就像一朵七色花,装点着我们的人生,也给予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经验---我也有这样的故事,就像那次“抢险救灾”的经历。

放假的一天,我去表姐家玩,还带着小侄女格格。外甥女佳佳带我们去广场玩,活蹦乱跳的格格竟跑到小河边去玩了,佳佳牵着她的手,在河边的小路上走着玩。虽然我年纪不大,但在她们中还算“老大”呢,我斥道:“别再河边玩了!快走!小心掉河里去。”佳佳点点头,我就走在前面,只听后面“扑通”“啊”两声,我连忙回头,格格不小心掉河里去了!幸好佳佳还抓着她的手,她下意识地将格格一拉,格格上岸了,可全身上下都湿了!我们一边哄着格格,一边商量“对策”;如果直接告诉佳佳的妈妈,一顿揍是免不了的。佳佳不禁毛骨悚然。因此,我们打算瞒着她妈妈,偷偷晾干格格的衣服,然后当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于是,我们开始制定“周密”的计划。

首先,要我去引开佳佳妈妈的注意,然后让佳佳带格格从后门进屋,可偏偏这时佳佳的爸爸在后门聊天,我只好叫佳佳从前门走,我刚进屋,佳佳妈就问我:“金金,她们俩人呢?”“还在玩呢,我回来喝水。”我回答。这时,佳佳突而进,带着格格飞跑上楼。佳佳妈妈很诧异:“她们在干吗?”我连忙赔着笑脸说:“玩捉迷藏。”“哦。”她妈妈便干活去了,我捏了一把汗,上楼去了。

接着,要把格格的衣服换成佳佳的旧衣服,免得着凉。佳佳把她最喜欢的几件衣服给格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9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心中的一缕阳光
       自己的力量自己飞翔
       给自己一些勒痕
       追梦路上
       我班的故事
       当爱在靠近
       老妈闯祸了
       童年的无花果
       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空
     
     致水
     难忘的一次测试
     奇遇外星
     美丽草原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我的理想(冰心作文大赛)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我的辣妈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