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绝活的作文

放假了,家里只剩下我和爸爸。当爸爸在屋里
   呼呼大睡,鼾声雷动之时,我的肚子早已咕噜大叫,唱起了“空城计”。“爸爸怎么还没睡醒啊?”这怎么行?看来我得自己更生了——我决定为爸爸准备一桌丰盛的早餐。做什么好呢?就做我的拿手好菜——煎荷包蛋!我为自己的想法得意得一蹦三尺高。
   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厨房,轻轻地取出鸡蛋,学着妈妈的样子,打开电磁炉,然后往锅里到了一点油,心里默默地数了十秒,油热了,我把鸡蛋在锅沿儿上磕了几下,沿着蛋壳的裂缝用两手的大拇指轻轻往外一扒,蛋壳一分为二,露出了里面黄澄澄、水嫩嫩的蛋液。我顺势把蛋液小心翼翼地倒入锅中,只听“刺啦”一声响,蛋白迅速伸展,不一会儿就被蛋黄吞没了。哎呀,火太大了!我赶紧把火调小,锅里的蛋也不再那么“激动”了,发出好听的“滋滋”声。呼——我长长地虚了口气又给鸡蛋翻了个身,香味弥漫了整个厨房。
   鸡蛋终于煎好了!这时,爸爸一边打哈欠一边循着香味从房间里走出来。当他迫不及待地把诱人的鸡蛋塞入口中后,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连声说:“味道好极了!”我听了,心里那个美呦!
   小朋友,你有什么绝活,也说来听听吧!

篇二:特技绝活的表演作文500字
   25日晚,妈妈带我来到天龙娱乐宫,观看来自中国特技绝活艺术团的身怀绝技的演员,为庆祝重庆乌江电力集团成立十周年而演出的精彩节目。
   首先,女主持人一曲优美而抒情的《山路十八弯》,表达了中国特技绝活艺术团的演员对乌电员工和黔江人民的祝福;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令观众赞叹不已;川剧绝活《变脸》的精彩亮相赢得满场喝彩;一把普通的木工锯也能弹奏《西班牙女郎》、《北国之春》等美妙绝伦的音乐;一把特制的扬琴能模拟钢琴、小提琴等多种乐器演奏……
   特别是鸟叔叔的口技表演,更让观众大饱眼福。他一会儿模仿百灵鸟清脆悦耳的声音;一会儿模仿喜鹊“叽叽喳喳”的声音;一会儿模仿布谷鸟“布咕布咕”的声音,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鸟叔叔还模仿了江总书记的讲话,令观众捧腹大笑。最后,鸟叔叔还带了一大堆不知名的乐器,一会儿用鼻子演奏,一会儿又用手指在脸部弹奏,鸟叔叔精彩的表演令观众赞叹不已。
   一位阿姨扮成小丑,蹦蹦跳跳地跑出来,为观众表演了魔术和滑稽。最让人胆战心惊的是吃刀片,阿姨在两位观众的监督下,连续吞下了六块锋利无比的刀片,又吞下了细长的线;然后,用线将刀片一块一块地拉出来,虽然观众为之捏了一把冷汗,但却是有惊无险。
   精彩互动的特技绝活表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我的心却意犹未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8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作文
       感悟父爱作文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致水
     难忘的一次测试
     奇遇外星
     美丽草原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关于眼神的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