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都要上班,我一个人在家,午饭没人管,况且妈妈中午还回家吃饭,如果等妈妈回来才做饭的话,那她一点钟的会就来不及了。所以,我决定自己帮妈妈做饭。
   过了几个小时,一看表,“哟”!都十一点了!
   我急忙跑到厨房去做午饭。
   今天中午要吃米饭,所以,我按照妈妈说的,盛了二小杯米,倒了二小杯水,放进电饭锅里,调好时间,就ok了。
   接下来我又把豇豆洗了个干干净净,放在切菜板上,吃力地切了起来,由于不熟练,差不多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
   最后该炒菜了,我倒了一点油,等煮沸后再把豇豆放进去,用铲子来回翻炒,我又害怕油溅起来把自己烫了,所以只好保持一个姿势炒,把我的手都弄酸了。
   “叮……叮……叮……”,妈妈回来了,我急忙跑去把门开了,炒菜的任务也完成啦!
   这顿饭我吃得特别香,毕竟是自己第一次做饭嘛!
   我觉得我长大了。

篇二:我长大了作文
   到了公共汽车上,我需要买成人票了,那一刻我高兴极了,我开习的跑回家里。
   姥姥!姥姥!我长大了!再也不用您帮我梳头了,我自己也可以梳上马尾辫,还可以戴上美丽的发卡,瞧,镜中的我很美吧!
   哥哥!哥哥!我长大了!我不会再跟你耍小孩子脾气了,我会跟你一起竞争,一起进步!
   弟弟!弟弟!我长大了!我不会再跟你抢玩具了。我会把我的玩具送给你,我还会陪你玩,做你的好姐姐!
   老师!老师!我长大了!我上课不再说话了,也不再顶撞您,我会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来回报您对我的期望!
   小鱼!小鱼!我长大了!我不再捉弄你了,我会好好保护你,不再让你受欺负,受伤害!
   小鸟!小鸟!我长大了!我不再打你们的窝了,我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你,还会给你做一个新鸟窝。鸟窝里铺上松软的干草,躺在上面一定舒服吗?
   哦!我长大了!

篇三: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也许,长大是许多小孩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但父母却总说:“你这个小皮头哇,怎么也长不大!”那我多半会嘟着嘴说:“才不呢,人家早就长大了!”不过,我真的从别人口中听到了“你长大了”这四个字。
   前天,表妹来我家玩。吃饭时,表妹想吃虾,却因个子矮而夹不到。我起身帮她夹了一只虾,表妹笑着说:“姐姐真好!姐姐真好!”姨妈也夸奖我:“娇娇,你长大了!”“是的,我长大了,也懂事了!”我俏皮地应了一句。那一刻,我长大了!
   还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忽然看见一个小弟弟跌了一个跟头,急忙把他扶到医务室。小弟弟看见护士来了,以为要打针,吓得哭了起来,我被他的哭声吓了一跳,急忙哄他:“不哭不哭,乖啊乖啊!”小弟弟听了我的话,渐渐安静了下来。过了一会儿,他的父亲来了,感激地说:“同学,你长大了,懂得帮助小同学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一刻,我长大了!
   经过这两件事,我认为我已经长大了。猛然间想起来,父母那么辛苦,我们应该报答他们啊!放学后,我给她们各泡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8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父爱作文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给家长的一封信
       历险记作文
       天净沙秋思扩写400字
       我和书的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致水
     难忘的一次测试
     奇遇外星
     美丽草原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感悟长大作文
    长大的烦恼作文350字
    我长大了作文150字
    我想长大作文300字
    我在长大作文
    出生长大十二年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想,我长大了
    作文我长大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